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知道你有女朋友,可我还是喜欢你。”| 为什么你总是爱上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知道你有女朋友,可我还是喜欢你。”| 为什么你总是爱上渣男?

2018-07-06 22:17:49 作者:曲奇 阅读:载入中…

“知道你有女朋友,可我还是喜欢你。”| 为什么你总是爱上渣男?

  tory · 046

  #明明知道是渣男

  为什么还是分不了手?

  ☽  

  在后台收到一个女生问题——

  爱上一个渣男,想分手又舍不得,该怎么办?

  我有一个很亲密朋友也曾陷入过这种感情泥潭。我看着她爱上一个渣男,看着她一遍遍经历甜蜜心碎循环义无反顾,撞了南墙也不肯回头。

  身为旁观者,我们很容易站在道德高点上去批判第三者”的角色。但当这样的故事切实发生自己亲近人身上,我不忍心指责她。但我也绝不会赞同她继续沉迷这段不健康关系

  有时候你明知道对方身上有让你无法容忍之处,但你还是没办法理性说服自己,因为他身上同样有让你无法拒绝的某种特质

  不妨问一问自己,你到底喜欢他什么,那是其他人无法替代的吗?也许是温柔,也许是浪漫,也许仅仅只是他长得够好看,总之那个点击中了你的内在匮乏,把你一次次拉回他身边。

  就像是糖衣包裹起层层苦涩,你迷恋着外面的那一点甜,可是尝到最后只会剩下苦。如果他让你每天心酸流泪,那才不是爱情,那是洋葱你不要以为爱情就是这么糟糕的,不是的

  下定决心吧。除了自渡,他人爱莫能助

  接下来听听这个故事吧,希望你们能给出最真诚建议

  @匿名

  最近经历了极大内心挣扎,但真的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喜欢上一个男生很喜欢说实话他从长相爱好个性都很符合我的取向。可是他已经有了女朋友

  我们经常聊天,也一起吃过饭看过电影。我知道他没有打算离开他现在的女朋友,我知道他很渣,我也知道这样对不起他女友,但还是忍不住跟他陷入了暧昧状态。想脱离这段关系,但又舍不得,我到底该怎么办呢?

    GoodNight  

  -

  给大家安利我和好朋友倾力打造的新号,

  曲和和。

  我喜欢的电影和剧集都在这里,

  新剧测评,冷门推荐,再也不用担心剧荒了。

  愿你在别人的故事里,终于找回了自己的人生

  点个赞,你值得更好的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