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等优秀的情况下,年轻爸爸更喜欢女儿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等优秀的情况下,年轻爸爸更喜欢女儿吗?

2018-07-07 01:15:18 作者:沐辰 来源:佛缘 阅读:载入中…

同等优秀的情况下,年轻爸爸更喜欢女儿吗?

  2016年8月,王宝强一个微博引发全民震动,马蓉一怒之下带走了一双儿女,一度让王宝强看不到自己的亲骨肉

  2016年12月,马蓉为女儿开的微博,内容被清空,名字从“王子珊”改成“宝贝子珊”,网友透露盛怒的马蓉不想让儿女再姓王。当然,这也是气头之举。

  一年之后,马蓉也同意了王宝强去探望儿女。终于又可以见到女儿的时候,他是怎么表现的?

  铁汉王宝强当众哭了,哭了,哭了。

  2017年6月,王宝强探视自己的两个孩子,当时女儿王子珊还是宋喆抱着的。

  一年不见,女儿王子珊看到王宝强后并没有很高兴也没有很意外,只是喊了声爸爸

  宋喆放下王子珊,王宝强上前抱王子珊的时候,王子珊还后退了几步。

  也许,王宝强当时的心情,只有用万箭穿心来形容吧?

  这世上,还有比亲生骨肉由熟悉陌生更让人心痛的事情吗?

  王宝强赢了马蓉,却输掉了最爱的小情人.

  比起那一年的“小别离”,王宝强今后所要承受心痛大概只有他自己才能知道。

  王宝强和娜娜曾经亲密无间父女亲情,随着法院的一纸判决,从此势必要受到影响

  王宝强今后要渐渐接受龙应台的那句“毒舌”:

  “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

  成年人婚姻破裂,最终埋单的是子女。而将来受伤害最大的是女儿。父女关系会影响到女儿一辈子的,不是有句话说:父女关系里藏着女儿的婚姻未来吗?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从前世追到今生。女儿对父亲的爱,不是任何其他男人所能取代的。

  父女关系和母子关系的一个重要不同之处在于:母亲崇拜儿子,而父亲不会崇拜女儿,一直一直一直都是女儿深深地崇拜着父亲。尽管她们可以不承认,但总是藏在心底,如同陈酿一样,越藏越醇厚

  就连言情专家张小娴也说过:

  “缺乏父爱女孩一生都在寻找一个像父亲的男人,填补她生命中残缺拥有父爱的女孩,想找的是一个像她父亲那样毫无保留地爱她和宠她的男人。无论想要的是一个替补的父亲还是一个複製的父亲,却终究会失望。父女一场,这深深的缘份,无论悲喜,没有替补,也无可複製。世上没有另一个男人会像你父亲。

  很多婚姻已经到达的濒临破碎阶段,但是牵扯到小孩的时候总是让我们难以做出选择,甚至会出现抑郁情况关于婚姻家庭问题可以添加下方二维码一对一答疑解惑,逐一分析

  父母离婚之后,女儿会受到什么心理影响,知乎有个网友有个很到位的总结

  1、不知道如何构建和表达亲密关系,但却十分渴望

  2、独立自强,任何事情任何情况靠自己解决

  3、怕拒绝,不会和不敢提出诉求

  4、希望个人喜欢自己,哪怕自己不喜欢他们,严重的会不敢发脾气,刻意讨好。

  5、难以亲近,对谁都热情大方,聊时政聊八卦但是绝对不聊自己。

  6、没有安全感永远希望自己有退路,不管是感情上还是工作生活

  7、深度自私,在小事情上习惯以他人感受为主忽略自己,在大事情上只会考虑自己的得失利益

  8、对传统婚姻和家庭生活不会很渴望,对爱情态度走两个极端,要么把它的重要性提到了一个不理性高度,或者会一点不相信渴望完全自由的生活

  9、不恋家,或者根本无家可恋。

  10、自我保护机制很好,快乐或者悲伤都是片刻的事情,过后就忘。

  其实,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时候,王宝强的女儿就表现出了腼腆内敛一面,所以她才会那么依恋王宝强、对王宝强颐指气使

  不知道,从此在爸爸那里的特权减少,娜娜以后的人生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呢?

  婚姻破碎,从来没有赢家王宝强没有赢,马蓉也没有赢。

  一旦牵扯到儿女,离婚就只是开始。接下去,王宝强和马蓉要面临的考验还很多。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后,把李嫣保护得很好。王菲现在和谢霆锋在一起了,但是为了李嫣,天后还和李亚鹏、大小女儿一起跳舞。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闹那么大动静,张柏芝也把孩子保护得很好,连谢霆锋也说,张柏芝把两个孩子教育很优秀

  法律判决不会把亲情彻底分离,离婚后父母的表现才会。希望王宝强和马蓉,多向李亚鹏和王菲、张柏芝和谢霆锋们学习,早日放下彼此的恩怨,让一对儿女“形散神不散”。

  毕竟,夫妻一场,子女是最好的礼物,请不要把上帝给自己的最好礼物弄丢了!

  学佛数十年,为迷茫困惑的缘主

  找到了方向目标

  为很多因各种原因烦恼压力重的缘主

  脱离苦恼

  现致力于用佛法为有缘人

  答疑解惑,指引方向

  来自生活的压力

  来自工作、情感的压力

  种种的压力越积越多

  我们每天也越来越焦虑

  不知该如何去释放压力,摆脱烦恼

  变的越来越压抑,何不向师兄诉说

  佛法指路,带你走出焦虑

  教你每天如何减轻压力

  一对一为您答疑解惑

  添加师兄,佛法指路

  ▼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