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42)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42)

2018-07-07 11:51:3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42)

  魏屹背对着于洁,深吸了一口烟,然后说:“我伤了你的心,实在对不起。”

  于洁默默无言,不胜悲切,木然地呆坐着,眼泪不住地顺着面颊流淌。要是她声色俱厉地呵斥他,他也许好受些。魏屹想于洁脾气上来时会控制不住自己,而且他也准备她来这么一着。在思想深处,他觉得干脆大吵一场,两人都用刻毒的语言互相对骂一番,在一定程度上,还能证明自己的行为是无咎的。然而,房间安静得只能听到墙上石英钟清晰的“滴答”声。

  魏屹倒了杯水来,朝着于洁俯下身去。“喝些热水吧。喝了,心里要好受些。”

  她喝了两三口水,然后接过魏屹递给她的面巾纸,轻轻擦干了眼泪。要是在以前,魏屹很定会亲自替她擦干眼泪,可是现在,魏屹只是将面巾纸递给她而已。这个小小的举动让于洁明白他并不是在赌气。

  “自然,我早就知道你从来就没有像我爱你那样爱过我。但也不至于要中指我们之间的友谊吧吧?”她呻吟地一说。

  “恐怕事情往往就是如此。”他说,“非此即彼,我不能假意与你周旋。在爱情这件事上,总是有人去爱别人,也总是有人被别人爱。”

  他想起了米粒还在等他,一阵剧痛上心头,望着窗外往来的人们他说:“我还有其他重要的事情,你最好还是离开吧。”

  于洁沉默了好一会儿。“我总是那么悲惨不幸。你同我邂逅相逢,而且又对我那么好。我也非常喜欢你。这所么美好啊。我深深的爱着你,但万万没料到会有如此结局。”

  她又淌下了眼泪,不过此时她较能控制住自己,她极力克制住自己的情感

  “再给我些水喝。”她说。

  她擦了擦眼睛

  “抱歉,我竟做出这种哭哭啼啼的蠢事来。我实在是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

  “太对不起你了,于洁。我想叫你知道的是,我非常感激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唉,事情全是一个样。”她叹息地说,“倘若要男人们待你好,你就得待他们狠;要是待他们好,他们就给你轻视。所以问题就出在我对你太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42)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