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墙角下的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墙角下的相遇

2018-07-07 18:03:43 作者:施金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墙角下的相遇

  在2018年3月9日的下午的时候,我在阳台上的一角看到了,一些小生命,让我有了好奇心不必说比直橡树林生生不息的大草原奇峰罗列危峰兀立的桂林的山也不必说在天上有序飞翔大雁在水里欢乐游泳的小鱼在花海勤劳工作蜜蜂单是家里阳台上的一角就带给我无限的乐趣小鸟在唱歌蜘蛛开心的捕食者飞来飞去的小虫子,勤劳的小蚂蚁土地上寻找着食物,在一个个的搬运运回去,可是好景不长本来晴天日子突然变得阴暗下来,马上就下起了雨来小蚂蚁。立刻开始全员出动搬家兵蚁出来找路工蚁开始搬运粮食蚁王也出洞了出动了,他们找到了一个躲雨的地方就开始躲雨了,蜘蛛开始了织网不是他们首先找一个可以躲雨的地方,然后开始了织网的工作。他们首先织一个最小的网,在每天织一点点增强网的大小,织完以后小虫子被吸引过来了小虫子被蜘蛛,织的网粘住了蜘蛛就把小虫子吃了,这就是墙角给我带来的乐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墙角下的相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