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就成了单身,我为什么还要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就成了单身,我为什么还要结婚?

2022-04-23 03:32:10 作者:幸知在线 来源:潘幸知 阅读:载入中…

离婚就成了单身,我为什么还要结婚?

  我们比孩子比男人比房子,可是我们何曾想过,比自己的实力、比自己的能力、比自己的底气、比自己的容颜?即使衰老,也有气场!这些,都是女人可以抛开婚姻这张纸,真正的能力!

  “如果离婚,就又成了单身,我为什么还要结婚?”

  这句话,来自幸知的微博。有一位姑娘发来私信:“请问潘老师,现在离婚率那么高,既然离婚之后又回归单身,为什么还要选择结婚呢?”

  这个问题,让人不禁感叹:现在中国的女人啊!结婚了就开启了劳碌命。公司、幼儿园、家,三点一线。本来就老实,结完婚更老实。

  男人结了婚可以吃喝玩乐,女人不可以;男人结了婚可以在家打游戏,女人不可以。

  如果一个职场女性,回到家还在处理工作,那叫不贤惠。

  男人在外面出轨,离婚?

  女人A:

  吃亏又不是咱家男人,只要不把钱往外扔,找小三总比嫖娼卫生点。只要他工资按时上交,看开点。

  女人B:

  一个女人带孩子二婚,说容易做起来有多难。每次孩子说,“爸爸怎么还不回家”“我的玩具坏了我等爸爸回来和我修”……再多的委屈和不甘,都因为孩子一句话,立马打消离婚的念头。咬着牙,继续过。

  于是就这么想“我自己也不完美,他也不完美,外面的人们也不完美。但是亲生父母,至少对孩子还算接近完美。

  你们说的,幸知都懂。其实,就几个问题:

  ①女人的心理力量太弱了!

  孩子一可怜,眼泪一下来,女人根本无法适应,觉得离婚了孩子好可怜。有多少孩子,当他们说“我有个秘密”,其实,孩子的秘密就是“父母所有的秘密我心里都清楚”。

  ②不相爱的父母,比离婚后各自对孩子好的父母,具备更大的杀伤力!

  离不开的,只是自己的习惯、自己习以为常的依恋、无法分离的痛!我们宁愿忍受婚姻里不爱的痛,也不愿意承担不可预知的未来。可是,乳腺癌、宫颈癌都是怎么来的?忍出来的啊!

  ③我们根本没有好好疼惜自己的能力,甚至没有足够的可以离开的经济资本!

  为什么?婚姻这温柔乡,让我们觉得,只要结婚,人生就是康庄大道了。

  我们比孩子比男人比房子,可是我们何曾想过,比自己的实力、比自己的能力、比自己的底气、比自己的容颜?即使衰老,也有气场!这些,都是女人可以抛开婚姻这张纸,真正的能力!

  所以,幸知告诉姐妹们:好好修行吧!活出自己才是真本事。

  预约付费情感咨询,请添加微信客服xingzhizaixian28

  或许你还想看:

  你应该活成让男人担惊受怕的模样

  男人换手机号码,意味着什么

  三人行婚姻,要不要拖死第三者

  潘幸知

  携手  千位情感咨询师

  百位婚姻律师

  为你的婚姻和成长保驾护航

  长按二维码 ↓

  夫妻沟通|出轨|冷暴力修复

  性和谐|离婚适应|自我成长

  预 约 付 费 咨 询

  xingzhizaixian20

  嘿!宝贝,点击阅读原文,有个人成长的秘密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