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有没有一个爱了很久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有没有一个爱了很久的朋友

2018-07-07 21:33:41 作者:马栏山唐美丽 阅读:载入中…

你有没有一个爱了很久的朋友

  「上期话题

你有没有一个爱了很久的朋友

  (以下精选部分回答) 

  @Haze?

  有啊有啊有啊

爱到家人都认为我们是同性恋了算不算 爱到看到她和别人一起去玩拍照就不开心算不算 爱到每天见面粘到一起不干什么也觉得很舒服算不算 爱到只能默默追随她担心关心她也不会因为自己的不优秀而退缩算不算真的是很爱很爱她了虽然只是朋友我的球

  @Agoin

  铁明威啊   以前喜欢,现在爱,未来更爱(⑉°з°)-♡ 我的曾经是他, 现在不是他 我希望我的未来是他 我希望我熬过年少轻狂后 爱的是他 在我身边的人也是他 我能在毕业光明正大的 追到他?

  @乍见欢

  爱了很久,是朋友? 要是朋友的话,有爱了十年的 要是爱了很久最后只能是朋友…… 悲催

  @心上人

  有一个爱了一年多的人,现在暂且是朋友了,现在的一年多算久?心里有一个爱的人往后都很难假装爱上别人?

  @葛小五

  以前有,现在忙生活,就把他抛在脑后了

  @卿十年

  有,从初中高中到现在,

@April嘉_

  有一个爱了九年的朋友。到现在还对她超级的好。现在的我们都长大了,没有在一个城市。希望以后的我们还是可以这么的好。

  @?

  有一个爱了很久的微信好友…不知道聊什么,但是他只要更新朋友圈就会认真看,想评论又不知道说什么,很怕他不回复,在纠结了很久之后只好作罢

  @蓉姐姐

  爱了很久,还是朋友! 我做不到…… 要不上了他!要不远离他!

@金金金金金思敏、

  爱了很久的朋友,那就是狗,因为它们是我从小就有的朋友直到现在

  @唐美丽

  有啊,

  我不告诉你们

  「今日话题」

  你有没有借一首歌跟一个人表白

  说出那首歌和你的故事

  请直接留言回复「你的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