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运,从八个地方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运,从八个地方来

2018-07-08 22:02:01 作者:路奇正能量 来源:路奇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好运,从八个地方来

  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文字:Lu Zhishen   声音:小白

  -▼-

  (每晚十点正能量公益视频

  295期:好运,从八个地方

  一个人的好运,从这八个地方来。

  一、从好身体

  健康是福。有了健康的身体才有奋斗成功本钱心理的健康也很重要身心健康,就能顺利工作生活,迎着阳光灿烂美好安康愉快

  二、从好心眼

  人存好心善良为本。慈善胸怀,厚德宽人,方可得天助,得时利,得人心,让你的世界充满阳光,让人沐浴你的春风得意

  三、从好观念

  观念如果不正确人生也就没有正见,当然也不会走正道,也就不会得到正果知己者不怨天,知己者不尤人!人生在世,一切都是机缘。正知正解,内心才会清朗和畅;正知正念,才有心悦成福!

  四、从好脾气

  坏脾气,破坏人际关系影响健康,生气将会污染生命。脾气太坏的人,命运之神不会照顾你的。所以,要争气,不生气,不伤元气,成得大气

  五、从好表情

  人说,出门看天色,入门看脸色,一副难看嘴脸,任何人都不想见。相由心生,尊敬别人,微笑总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六、从好言语

  佛受一炷香,人受一句话好话一句三冬暖,恶言半句六月寒。与人为善和颜悦色和气生财,好运常在。“病从口入,祸从口出”,恶语伤人心,良言利于行。抱怨无法解决问题,恶语更伤人。积口德,积善缘。广积善缘,好运自在

  七、从好行为

  正确的人生观点,指导正确的人生行为。检点自己的行为,让自己具备“被爱”的条件,懂得惜福与造福,多做好事。所谓舍得,才有获得。

  八、从好关系

  社会是织成的一张网,要么在网上跳舞,要么在网中沉沦。而不想沉沦的的方式,就是织结自己的人脉网络。好的人际关系,要靠心德培植和真诚投资。好的人际关系,让你不怕失意时的寡助,不怕得意时的忘形,让你稳如泰山,笑看寰宇,好运也不会缺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