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9岁秋瓷炫拿命生孩:遇到对的人,一切都值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39岁秋瓷炫拿命生孩:遇到对的人,一切都值得!

2018-07-09 21:15:26 作者:荣三和 来源:每晚悦读 阅读:载入中…

39岁秋瓷炫拿命生孩:遇到对的人,一切都值得!

  “秋瓷炫产后昏迷”“秋瓷炫肺炎”前些天看到这些消息出现微博热搜上我真的吓了一跳。高龄产子的她为了生孩子真的是辛苦了。

  今年6月1日儿童节,秋瓷炫终于生下了期待已久的孩子。本该出院好好休养身体,却传出昏迷住院的消息,产后痉挛加上吸入性肺炎住进了加护病房,这让大家都为她捏了一把汗。所幸秋瓷炫现在已经康复出院了。

  年纪这么大了还生孩子真的值得吗?

  值得。

  因为爱情

  01

  说起秋瓷炫可能有一部分人对她不太熟悉,那我要是提到那部红遍亚洲的剧《回家的诱惑》各位是不是就知道她是谁了?

  那时候天天期待着女主秋瓷炫大变身之后去找出轨的前夫和坏闺蜜复仇。

  戏里的她后来和帮助他的好男人恋爱结婚收获美好家庭。戏外的秋瓷炫也一样,在和于晓光因拍《麻辣女友幸福时光》结缘,后来恋爱结婚。

  那时候,她们两个都不知道,自己今生最爱的人,会这样毫无征兆地出现在自己面前。

  命运把秋瓷炫带到了于晓光的面前,这一次,他首先伸出来了自己的手。

  他坚持给秋瓷炫发了两年的短信,给在异国打拼的她很大的安慰

  所以在确定了自己对于晓光的感情的时候,秋瓷炫变成了那个第二次伸出手的人。

  她直接对他讲:““过年的时候和我一起去我家吗?”

  这样主动,这样直白

  

  她没有让他一直处于追逐她的位置,而是主动伸出了自己的手。

  

  双手握在一起,才能得到幸福。

  “抱歉,我让你等了太久。”

  对于秋瓷炫来说,一起过年,是非重要事情。在她的爸爸妈离婚后,妈妈远嫁日本,她都是独自一人在外打拼。上学的时候,她自己打工赚钱、拍戏。过年的时候也自己一个人过,得了奖之后,也没有人和她一起庆祝,万家灯火,没有一盏在等她。

  小的时候,她的亲妹妹因为意外去世了,伤心的妈妈把怒火都转移在了她的身上,“你替她死吧!”

  生活在这样一个重男轻女、家庭关系和谐的家里,她不得不自己坚强起来,给自己披上一个坚硬外壳

  外壳里,是她一颗受伤的、柔软的心。

  所幸,她遇到了于晓光,那个打破她坚硬外壳予她温暖,给她一个家庭,给她想要的认同,还予她幸福的泪水欢笑的人。

  02

  在看他们夫妻一同参演的综艺《《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的时候,我们会发现,秋瓷炫真的非常爱哭。

  于晓光求婚的时候她痛哭,戴了金镯子之后她抱着婆婆哭,于晓光要出门拍戏的时候她哭,于晓光回家的时候她哭。

  所幸,她在经过那段辛酸岁月之后,终于有人懂得了她的苦和她的喜悦,把她揽在怀里,一起感受

  我很能明白,为什么她会哭。试想一个人在经过漫长的独自跋涉的时光,终于身边有了爱她的人出现,她当然可以卸下防备,使劲撒娇,做一个柔软女子

  很多人求婚的时候,一般都只叫上自己的好朋友到场。而于晓光求婚的时候不仅给了秋瓷炫浪漫的求婚,还把自己的爸妈都叫上,给她戴上了于家媳妇的认同——金手镯。

  这是让我最感动地方。在原生家庭得不到她想要的关爱认可,在这遥远的异国,她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

  我看视频的时候,心里在想:

  真好,终于有人好好爱她了。终于有人陪她一起过年了。终于有人能和她一起分享喜悦和忧伤了。

  03

  两个非常相爱的人,生活中也会有一些小摩擦。

  恋爱的时候,以为两个人只需要一起往前冲就是了,谁都愿意做那个勇敢的人。

  但是,结了婚才知道,婚姻关系里,总有人需要做那个往后退的人。

  对于于晓光来说,他和妻子相处之道就是,“你硬那我就软一点咯!”

  虽然,于晓光只比秋瓷炫小两岁,在他们夫妻相处的过程中,他看着像是个爱撒娇的孩子。但其实,他才是那个包容对方智慧丈夫

  他懂得通过自己的幽默和示弱去把控妻子的情绪,让两个人更加轻松地相处。

  有网购瘾的他,在看到妻子拆快递盒的时候脸色越来越不好的时候,选择溜之大吉。但还是怕她太生气,赶忙手舞足蹈地又是卖萌又是示爱。

  在秋瓷炫为了控制他的体重,不让他吃饭的时候,他瞄一眼秋瓷炫小心翼翼开口,“我再吃一口米饭可以吗?”

  看到被他气到的妻子,他开口劝她,你要冷静

  啊哈哈哈哈哈,看到这里我真的笑了。

  还有那段羞羞脸的对话,我不好意思说出口,就给你们看看秋瓷炫的笑容好啦,相信你们能秒懂的。

  人们都说智障儿童欢乐多,再给你看看他们夫妇21天未见之后,见面的反应吧!他们刚见面的时候,先是秋瓷炫抱着于晓光哭,然后再一起笑,接着秋瓷炫首先站起来跳舞,于晓光这个大个子也马上站起来陪她一起手舞足蹈。

  最高级的宠爱大概就是陪她一起疯、一起闹吧。

  快乐和智障一样会传染,原来是真的。

  爱情会让人变傻,原来也是真的。

  真好。

  啊,还有最后一波狗粮,想和你们一起分享,秋瓷炫参加一个采访主持人问她,“什么时候最想于晓光?”

  她脱口而出“任何时候。”

  希望每一个等爱的人,都能遇到自己的“于晓光”。

  - THE END -

  梁河溪:蜡梅清露(下)已于7.6日更新点击上图追文。

  从微信红包,看出一个男人是否爱你

  他不爱我。 梁河溪:蜡梅清露(下)

  爱错了人还能回头吗?梁河溪:蜡梅清露(上)

  给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点个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