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度过恋爱乏味期?2招为你的爱情保鲜,不让对方觉得无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度过恋爱乏味期?2招为你的爱情保鲜,不让对方觉得无聊!

2018-07-09 21:34:12 作者:李树根 来源:最绅士Yuppie 阅读:载入中…

如何度过恋爱乏味期?2招为你的爱情保鲜,不让对方觉得无聊!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如何摆脱恋爱乏味期?"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总会轰轰烈烈变成平淡如水,最后倦了,厌了,也就分手了。

  其实这是因为你们陷入了「恋爱乏味期」。两个人在一起,如果不注意为爱保鲜,即使感情再好,迟早也会腻的。

  希望朋友们在看过本期节目以后,可以真正意识维护亲密关系重要性,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两个让爱永久保鲜的秘籍

  首先我们要知道,她之所以感到无聊,是因为你不能再给她带来任何情绪上的刺激

  很多朋友应该都在过年的时候听过父母唠叨:「哎呀,日子过得越来越好了,咋觉得这年越来越没意思了呢?」

  记得我们小时候,只有过年能穿一次新衣服,可开心了,现在啥都有,却越来越没劲了。

  其实这是因为我们失去了满足感,情绪自然无法轻易受到刺激。

  当你们在一起之后,不管是出于责任,还是男生的自我满足感,经常女朋友要什么你就给什么。

  女朋友说我想要个耳钉,你马上就给她买;女朋友又说,我想要个包包,你也马上买给她。

  从表面上看,你觉得这是维系你们关系特别好的方法。但是实际上,这是个巨大误区

  今天为大家分享这样一个方法:推迟满足。

  比如她想要一套化妆品,你先不给她买,等她已经淡忘了这件事的时候,你再送给她。

  这个时候,她内心兴奋程度远远高于你直接买给她的。

  那有的朋友就问了,这样的原因是什么呢?我来跟大家解释一下。

  首先,如果你真那么有钱,今天带她去日本看樱花,明天带她去美国看自由女神像,那肯定不愁调动情绪。

  要什么有什么,想去哪就去哪,这谁能无聊?所以这个并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内。

  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大部分情况是,你只能给她提供日常生活的满足感。但是这种满足感终究会有腻烦的时候。

  其次,什么东西能刺激到情绪?未知的东西

  为什么很多人喜欢股票,因为未知啊,你这一注买下去,谁都不知道是涨还是跌,所以才有意思

  或者你玩扭蛋,一直特别想要其中的一款,你一直买一直买,哪怕买不到也想继续买,因为你心里想,万一下次买到了呢!

  未知带给你的刺激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恋爱也是如此。比如她想出去旅游,你先不理她这个请求,等过一两个月,再带她去,这时,带给她情绪上的刺激远远超过了你的想象

  简单的说,这也算一种另类惊喜吧。

  如果你有任何的情感问题,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加我微信,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当然,想知道更多调动女生情绪的小技巧,那就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在里面回复「推迟套路就可以获得这份秘籍了。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出于责任,你总觉得开口拒绝,会伤了你们之间的感情。

  但是你要知道,为了不让她失望而一味地付出,最后可能会毁了你们的爱情

  因为她习惯了你的好,你可能只要拒绝一次,她就会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当然,并不是说你不要对她好,只是要把握这个度。

  你要量力而为,让她知道,每一次你的用心付出,都是倾尽全力

  你自己也要记住,你不是万能神。

  如果你拒绝的理由合理的,我相信你的那个她,会站在你的角度考虑你的感受,而不是让你为难,你觉得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