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用微信小号试探我,还要不要在一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朋友用微信小号试探我,还要不要在一起?

2018-07-09 22:19:39 作者:夜读君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用微信小号试探我,还要不要在一起?

  点击关注夜读,置顶或星标公众号

  文:夜读君   主播:晴雨

  人活一生感情是最重要东西。我们每个人都有亲人爱人和朋友,我们每天都爱着别人,也在被别人爱着。

  但是在感情这条路上,并不是每个人都很顺路。最近每天都能在后台收到很多情咨询问题,所以从今天开始,夜读君打算在夜读开个情感问答课堂专栏,帮大家解答下情感类的问题。

  如果大家在情感或生活中遇到什么困惑或不解,欢迎后台留言或私信,夜读君会以节目的形式在夜读替你解答,而且每期会邀请晴雨主播把问题和答案录制成音频放在文章开头。(夜读推送时会隐去你的名字。)

  今天我们来关注下读者阿林的困惑,先来看一看他的自述。

Q: 夜读君,你好,我女朋友微信小号试探我,是因为不信任我吗?还应不应该继续这段恋情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去年刚毕业,卖保险,我跟女朋友交往半年多了,她很可爱,也很优秀,对我也不错,我也喜欢她,可是最近我越来越烦,并不是我变心了,而是我觉得她真的不可理喻

  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她就总爱粘着我,就算不在一起,也是不停打电话,有时候虽然会影响工作,但是我想可能是热恋期吧,本身看她那么爱我,我也挺高兴的,可是她现在越来越过分,平时在一起要查我手机不说,最近居然用微信小号试探我。

  那天突然有一个美女加我,说之前跟朋友一起去买过我的保险,还给我发了好几张照片,可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但也没有多想,再说了自古英雄爱美女,出于新鲜,我就热情的跟美女聊了起来,但是我真的没有聊过分的话,甚至面对她言语的挑逗,我都假装没看懂,因为我实在不是一个随便的人,可是第二天女朋友却爆发了,她问我为什么不给她发信息说实话,我太烦她这样问了,我就说忙,她却问我,你忙,忙怎么有时间跟别的女人聊天?

  原来那个所谓的美女是她的小号,我真的是恼羞成怒,我把她和那个小号全部删除了,她现在天天打电话请求原谅,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原谅,这段感情真的让我感觉很累!

  夜读君,帮帮我。

  answer

  夜读君:

  阿林,你好,首先非常理解你的感受

  因为这几年我收到过很多类似故事,有的就像你的女朋友一样,查手机,用小号试探,甚至有的女孩会直接对男朋友说:"我现在粘着你,是因为爱你,等我有一天不爱你了,我连看都不会看你一眼的"......

  其实,这些所有在你看来不可理喻的事情,都表达出了一个很重要的信号,那就是这个女孩根本没有安全感她爱你,想要通过控制这段感情的方式,来拼命的抓住你。

  通过你的描述,看得出来,你其实是爱她的,只是受不了对待爱情的方式,那么怎么办呢?

  陪她改变培养她的安全感。

  当然,安全感这种东西并不一定是你完全的去给到她,很多时候,也需要女孩自己去培养,但是,身为女孩的男朋友,我想你也有责任义务去陪着她改变和培养安全感,毕竟,感情不是儿戏肯定一开始就是想跟她共度一生的,要不然也不会选择她,自己选的女人嘛,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具体做法

  首先,你可以选择一个气氛比较好的西餐厅或者咖啡馆,在一个轻松环境下,跟她进行沟通,你们可以说说对方在近一段时间内,有什么做的是比较好的,有什么做的是比较不到位需要改进的。然后两个人可以做约定双方共同努力让彼此的关系变得更好。

  其次,你可以选择在一些重要的节日去给她惊喜。给她感动,明确的让她明白,你的心里是有她的存在的。

  还有,你可以定期的去做只属于两个人的小活动,比如定期一起去看个电影啊,也可以去做做陶艺,通过细微肢体接触,来增进彼此之前疏远的关系。

  ......

  其实女人这种生物,是很好哄的,只要你心里真的有她,再加以一些行动让她感觉到,她就会一心一意对你好。

  如果你一味的用排斥态度对待她,她会更加没有安全感,表现的就会越来越不可理喻,你也就会越来越累。

  感情是需要经营的,恋爱也是两个人的事情,对自己爱的人耐心些,遇到问题一起去想办法解决,去磨合,这样感情才会越来越好,你说呢?

  最后,祝你们安好。

  各位读者朋友们,看了阿林的故事,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我们的文章下方留言。

  同时如果你也有烦恼,有困惑,也欢迎发信息给我,夜读君会诚信回复

  晚安

  - END - 

  ♫

  ● 配乐:刘若英 - 后来●

  -往期推荐阅读-

  这么大的zan,看见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