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不只有工作,还有很多精彩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不只有工作,还有很多精彩的

2018-07-10 20:39:32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我的一个朋友过来找我,跟我诉苦。听了他的话我才知道,他因为工作上的小失误,被老板炒了鱿鱼。现在正处于无业的状态。而且他工作上的小失误,并不是他自己造成的,是他的一个同事造成的,嫁祸给了他,我替他感到不平,那个同事因为平时跟我的朋友在工作上存在意见分歧就这么公报私仇。

  而且他因为工作的事情开始生活失去了信心,每天都过得很颓废。我看着他颓废的样子好心疼。我跟他说:其实生活没有你想得那么糟糕,你要积极向上一点,你要对生活重新抬起头,你要相信自己,你要相信我,我跟你说说理解的生活吧。

生活不只有工作,还有很多精彩的

  虽然你工作丢了,但是你可以重新再找一个,生活并不是仅仅只有工作而已,他还有很多的面,在工作之外,我喜欢在每一个早晨等待世界分娩出火红的太阳;我喜欢在每一个夜晚数数星星又多了几颗;我喜欢在绵绵的小雨独行,让清凉雨点打在我稚嫩面颊上;我喜欢在白茫茫的雪地占据着“沙沙”声一个人散步,让雪白的花瓣飘落在有我浓黑的睫毛上,使我添了一种梦幻感觉;我喜欢在凉爽晚风中寻找生命源泉;我喜欢在草地上翻滚,追逐春天气息;我喜欢在自己的空间自由自在地哼着不成调的歌……

  这是我理解的生活。你觉得我的生活精彩吗?

  我的朋友听了我的话,好像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我对他说:你不要认为你的工作就是你的全部,你还有很多东西,我知道你是工作狂,但是你要知道你工作的目的,是让自己生活得更好,难道不是吗?

  他点了点头,整理了一下自己,说:我懂了,谢谢你,好兄弟我会重新站起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