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妈竟然带着儿子去开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妈竟然带着儿子去开房……

2018-07-10 21:34:13 作者:深入君 来源:深入 阅读:载入中…

亲妈竟然带着儿子去开房……

  1

>>>>

  关键词:携子开房

  :我老婆带着五岁的儿子去见网友,后来回家说谎说是去亲戚家玩了,再后来听儿子说她去开房了。我问她她也承认开房了,还不承认干那种事,不过我不信,就故意找朋友的一个陌生号码,把这件事给诈出来了,他们确实干了那些事,真让我恶心。可是看在我们结婚六年了,她以前也不是这种人,我们以前感情一直都好,我不想离婚,真舍不得。

  她怎么会这样,真搞不懂,我该怎样做,她是不是真那么贱?还说他们一夜搞了两次,崩溃,她还会继续吗?女人为什么也会那么疯狂,她自己说这个网友认识才十几天,她怎么那么随便,我真怕这次原凉她,她还会有下次。她什么时候开始学会撒谎的,我都很吃惊

  她也劝我和她离婚,虽然能看出她也不情愿,毕竟孩子是她的全部,不知道如果没有孩子她是不是会早就离开我了,觉得自己很无能,她说她出轨了,没有脸要求别的,只有离婚,态度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样子,还说是自己主动提出要和那个男人干那种事,不关那个男人的事,自己心甘情愿的。听得我心里……无法用言语形容为什么她那么犯病,为了一个刚认识十多天的男人,去伤害为养家糊口累死累活的我,她愚蠢的给毁了那么顾家的我。

  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和睦家庭小康家庭。就这样被毁了,要是留下她,我以后怎么出门见人,不是说女人因情生性吗,她说不会再联系,她真的会吗?

  :你妻确实够胆大和够出位,自己想偷情也就算了,居然还带着5岁儿子前去,嚣张的有点过头,是不是平时被你娇惯坏了呢?对于她的出轨,到底是选择原谅还是隐忍,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你自己手里。基于你现有心态想法,你其实是不想跟你的妻子离婚的,给你一些建议

  1·如果想要继续下去的话,你需要好好审视你们的婚姻本身,看是否存在哪些致命问题,找到你妻出轨的根本诱因。比如是婚姻过于平淡,是你对老婆关心不够,还是对她太好了,把她宠过了头。

  2·和老婆坐下来好好的推心置腹沟通,无论暂时能否过去这个坎,对以后的婚姻是否有信心,彼此还是坐下来心平气和的聊一聊,了解你妻内心真实的想法,就算死也要死个明白

  当然,如果你不能原谅,其实也不用太过矛盾, 一个亲妈带着五岁的儿子开房,实在是太辣眼睛了,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母亲能做得出来的事情。好在你儿子并没有陪着你妻子撒谎,否则,也许三观就在这里被扭曲了。

  2

>>>>

  关键词:不冷不热

  深入你好,最近我结认了位男士,在网上认识的,对方说彼此了解一下,在通过了解中我主动问了我们还有必要进一步了解吗,就是准备线下见面,第一次他说很忙,第二次他又说忙完这一段,第三次他说看看时间安排,后来我也就没有主动联系他,感觉他不诚心,但是他又老是主动和我打招呼,也有问候。请问深入君我现在应该怎么来处理呢?我很纠结,从此不理吧又怕错过,理他吧,他总是不冷更不热的对待我。

  :你说你很纠结,从此不理吧又怕错过,理吧,他又不冷不热。但是,我想说,其实并不存在所谓的纠结,因为你的这个不理怕错过,就属于一种幻想啊!他本来也是一个会错过的事情,并不是说你联系了就一定不会错过。

  两个人之间的发展不是以这样的方式衡量的。所以,你需要正视现实,准备见面的这个人,他又说他忙,又说忙完这一段,还要看时间安排,这就说明了一个问题,你在他心目中,甚至都不值得他为你做个安排。而且你要注意到,你们俩只是网上认识,网上的聊一聊,连面都没见过,何谈后面的发展呢?

  我也希望其他的人可以以此为警戒,两个人在一起不应当是这样子的,这样的开端,后面的关系就已经不言而喻了。如果他真的喜欢你,哪怕只是对你有一点好感,那至少面总是会见的呀?!

  你还是放一放吧,等他主动来约你。等到他约你的时候,你可以跟他说,“我是一个挺传统的人,我一直想见面,但是你前面好像没有这个意思,所以我也就放一放。”像这种小型的后撤,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总而言之,不要把这种没有见过面的网友的说法,当作是挺重要的一个说法,你们俩连面都没见过,就什么都不是, 少聊微信多见面吧。

  3

>>>>

  关键词:作,冷战

  :我和男友认识两三年,他很努力追我,去年我们谈了四五个月的时候出现问题。是他忙于自己的事,我觉得他不关心我,于是我再三闹小冷战。

  后来我们冷战超过一周,我有些慌了,他说静静考虑考虑,然后一周后来找了我。

  后来我们挑房子过程中各种奔波看房,我感觉他对我越来越不耐烦,甚至走路会超我一大截子,我要慢跑跟着他。

  再后来他出现了一次,过来为我过生日。然后又继续消失,冷战。

  再过了三个月,有一天我给他电话,想见他。他说不想再谈下去,他想分手。到现在正式分手有三个多月了,期间我联系不上他,他拉黑了我的微信和手机

  半月前,我去找过他两次,找他第二次的时候,他说如果我再去烦他,他就不是现在这样平静的态度。他说他有女朋友了,不要让我烦他。

  昨天我用另一个微信给他留言,我说我很难受,为什么他要出现在我世界。还说了如果是我,我绝对不会找刚分手两三个月的男友,或者还没和前女友分手就搞暧昧得男友。

  他把我另一个微信也删了,我给他加好友信息那一栏留言,我说他做的真棒,恭喜他顺利成功的离开。

  我现在很迷茫,我明明很爱他,我却作着一步步伤害他。让他远离我的事。我很想挽回他,但是不知所措。我很担心他会在短时间内,就和别人订婚

  我该怎么调节自己,在短时间内有没有让他回心转意的可能

  :1、在交往四五个月,因为他忙于工作,你认为他不关心你,你应该问自己一个问题:你想要的关心方式是要对方以哪些具体行为表现

  2、后来你们挑房子,过程中各种奔波看房,你感觉他对你越来越不耐烦,甚至走路会超你一大截子,你要慢跑跟着他。

  你感觉他越来越不耐烦,是单纯的指走路超你一大截子?还是有其他的言语行为表现?还是说他的言语行为没有达到你的要求,你认为的不耐烦呢?

  还有一点需要指出:他现今的女朋友并不是你们感情的第三者,是在你们分手后他才有女朋友的。

  小作怡情,大作伤身,你想让你的恋人理解与领会你的意图

  有些时候你不能随心所欲畅所欲言,更不能放任自己的情绪。学会合情合理,对方能够接受的方式去表达自己的意图,从而达到自己真正的目的

  而你显然也已经意识到:明明很爱他,却做着一步步伤害他,让他远离你的事。

  当一段恋曲划上休止符时,如何评价这段感情,是衡量你是否具有校准力的重要标准

  4

>>>>

  关键词:沟通冲突

  :我今年22岁,男友24,和我男朋友相恋快要一年了,现在在他的老家。我们原来是同事,那个时候他对我还挺好的,一直都很照顾我,对我也比较温柔,后面我捅破了这层纸,我们就在一起了。后面提出要回家自己去开一家小店,我也就答应了,和他一起去到了他的老家。但是我发现我们两个都会说对方幼稚,在一起的时候矛盾越来越多了。他很喜欢游戏,而且喜欢和游戏里的女生撩骚,而且点里店外很多事情都要我打理,生活上的也要我打理,他认为都是我应该做的。我给自己买个东西他都说我浪费钱等等。而他认为我动不动就说要回老家,每次都会死缠烂打,总是要管着他,不会做饭等等的行为。他的地方比较无聊,也没什么可以玩的地方,现在我感觉再也无法继续待下去了,感觉真的很累了。

  :从你的描述来看,你曾经和他吵架,多次说要离开他,但是似乎没有一次是成功的。你还说到你都是死缠烂打的行为和他在一起。由此可见,你们两个的问题实际上是错综复杂的,你如果要改变现状需要做出很大的心血的。

  首先你们两个估计在沟通和冲突的管理上有很多行为模式都是不同的,其次你到了他这里24小时和他待在一起,也失去了自己的生活社交圈子

  那么,我可以建议你可以从两个方面着手,第一个,你可以申请自己出去工作,找到属于你的新同事新朋友,重新好好打理你自己,重新建立你的生活和社交圈子。第二,你可以在这个过程里多去学习学习沟通。而最糟糕情况,是你仍旧保持现状,一边抱怨一边忍受着不做任何改变,那你可能最后回发现你们两个吵到不可开交,然后关系支离破碎,再也无法粘合,给彼此都带来巨大伤害。

  最后,其实感觉你这么年轻,就能够做出这些,的确是相当的不容易的,如果你做出的改变真的没有任何效果,我也希望你能够及时止损,去寻找新的幸福

  点击阅读原文”匿名提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