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女的聊天记录能有多刺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女的聊天记录能有多刺激?

2020-04-11 22:16:39 作者:南鲸r 来源:鲸分青年 阅读:载入中…

男女的聊天记录能有多刺激?

  有个女粉丝后台留言问我:半个月前游戏认识男孩子,挺聊得来的,约我见面要见吗?

  这种故事见得多了,南鲸不禁感慨现代人真的很简单直接啊,随便聊聊就约见面,连对方相貌都没见过,就可以说出“我喜欢”。

  这样的关系,身处其中的人是想获取些什么呢?

  也许是寻求刺激,也许只是为了口……反正不会是真的喜欢

  真心喜欢会多一份认真小心翼翼,生怕亵渎中的喜欢。

  来自 @箫箫 的故事

  疫情期间,我在焦急等待开学,成天都挂在微博上打时间,认识了一个网友,没多久加了微信

  原本以为加了就是个列表里的躺尸,结果他却活跃不行朋友圈总是第一个点赞评论,连微博发的健身打卡都不错过。

  我喜欢电影,他经常时不时跟我聊聊电影什么的,也不让人反感

  我平时不太喜欢用微,所以回他消息不快,基本隔一天回,这他也不恼,让我对这个陌生人有一丝丝好感

  奇怪的是,他时不时说一些暧昧的话,比如,每天不跟你说点什么就感觉不得劲、和你聊天莫名觉得开心,感觉还是你比较懂我…等等

  我也没放在心上,只做他是嘴瓢或是客套

  直到后来我发了一张自拍动态,他私聊我,说我性格好,长得也那么可,还问可不可以见面。

  我没答应,后面又问我地址,说想送点礼物什么的,我拒绝了,心想这人怕不是真的动心了吧…

  有一天无聊,顺着他微博刷过去,结果发现他已经结婚了,妻子现在正在孕期。

  我恍然大悟,我是遇到了yp的!后来我就把他删了。

  也是,微信上说几句甜言蜜语模棱两可,又不犯法,也不用付出什么代价,还可能上钩几个,何乐不为

  来自 @会飞的的故事

  她很漂亮很优秀,也很多人追。

  我一直觉自己不够好,暗恋她2年都没敢表,很巧毕业之后她和我留在同一个城市工作,又是老乡,我跟她有了更多的交集,关系亲近了不少。

  有时工作上遇到烦心事会一起吐槽,周末有空还会一起到附近的公园散步。

  有时哪里开了新的餐厅,她会提出要我一起去,每次我都会主动买单,看到她开心什么都值得。

  偶尔节日生日什么的,也给她买点小礼物,她也欣然接受,有时她还会甜甜得称呼我为“哥哥”,对我这个直男来说简直毫无抵抗力

  除了没有牵手拥抱这些情侣亲昵举动之外,我觉得和她看起来和其他情侣没什么区别

  她不主动不拒绝的态度让我觉得她也慢慢喜欢上我了,可是有一天当我鼓起勇气问她: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

  隔了一会儿,她说暂时还不想谈恋爱

  我继续追问,结果她觉得我在逼她,我没有得到准确的答案

  几天后她问我借钱,我没问什么直接给她转了,后面才辗转知道,原来是给正在追求的男孩子买名牌表。

  我好傻啊,原来那么久我只是被那些聊天记录蒙住了双眼。

  我以为她喜欢我,其实我只是她孤单寂寞才会想起来的工具人而已。

  撩骚是深夜的酒,酒醒之后一切都成为梦幻泡影。

  社交软件里随口说出的情话,不用负责,也不用承受心碎的风险,还能过足嘴瘾。

  可是经历过这些刺激和新鲜之后,还剩下什么呢?

  没有人不渴望一份真诚、纯粹的感情。

  拥有一个人独一无二的喜欢,即使会患得患失,也痛并甜蜜着。

  感情就像一场真心换真心的交易,没有人会喜欢自己的真心付出却得到对方的敷衍、欺骗和操控。

  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上帝总会眷顾你的,给你一份甜度满分的爱情。

  点个【在看】,希望你早点遇到彼此喜欢的人。

  END

  作者:南鲸,一个身高1米88有态度的逗比帅青年,内心精分,热爱说唱,生活充满仪式感且拥有一颗少女心,梦想通过一支笔写尽世间冷暖。

  << 滑动有惊喜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