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文共享】岁月里,那些温暖的遇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文共享】岁月里,那些温暖的遇见

2022-04-23 03:33:16 作者:点击关注? 来源:美文共享 阅读:载入中…

【美文共享】岁月里,那些温暖的遇见

  作者 | 淡墨轩    朗诵 | 西芮   摄影 | 唯一 

  微风拂过,空气中弥漫着花香。端坐于时光的一隅,我用文字,描一纸清浅,用心聆听风中飘落的絮语,一些遇见,注定很暖……

  有些物,有些人,一辈子都会深情陪伴,从不曾离开,亦无可取代。日影,月光,夜雨,一寸寸的时光缠绕,光阴在一蔬、一茗、一曲中不觉悄然流走。生活的目的,就是生活,我珍惜这时光里朴素的日常,愿岁月能温柔以待。

  喜欢在幽微的光亮中寻找同类,在沉默中寻觅那种说不清的力量。

  人之初,性本善,每一个人的最初都是纯洁善良的,改变我们的是残酷的现实和内心的欲望。

  纷繁的世界有着别样的美丽,只是有些美丽只能观望,却不能触碰。每天我们都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随波逐流,有时想停,却停不下来,因为有太多责任要承当,但一定要记得让自己回归。

  即使一个人,也要学会身心健康地走在人生的路上,在生命旅途中散发着光芒;即使老了,依然有一颗赤子之心;即使再归来,还是喜上眉梢的春风少年。我不是最美,但争取最有自己独特的味道。 

  世俗的平凡是最大的日常与温暖。

  流光仓促亦温柔,记得行途中那些明净的风景,忘记一些薄冷的片段。 

  忠诚是一种信仰,是一个人自身的品牌,一个没有信仰的人是没有灵魂的,人能否一生做好一件事和拥有一段情,往往取决于你追求的执着程度。

  喜欢这样的人,不迎合别人,不泛滥热情,有底蕴,存况味,可供彼此相生相长。

  我珍惜所有清淡持久的情意,迷恋所有长情却不急迫的表白。人生所有的故事,即使在喧嚣中错节纠缠,也会在宽容后放下所有芥蒂。

  生活就是一次次虔心的祝愿,祝愿所有的沧桑褪去,祝愿所有的遗憾都能得到圆满,让心安住在精神的家园。

  看一出戏,也如同人生,并不急于抵赴结局,生而有幸者,凡尘即天堂。

  幸福就是按自己的方式生活着,懂得欣赏自己,欣赏美好,才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或许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成为美好的现实,但美丽的梦想同样可以装点生活。

  蓝天白云下漫步在田野,走走停停,看看拍拍。慢下来静下来,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深呼吸...

  愿山河静美,盛世长宁;愿众生慈悲如水,岁月待你如初。

  【朗诵】西芮,喜欢尝试演绎不同题材各种类型的朗诵作品。可以静听细品,也可以用舞台上的综合表现来感染和打动你的心灵。曾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二等奖等奖项。

  【摄影】 唯一,摄影爱好者,喜欢生态类摄影,用双眼发现身边的美景,用镜头定格心中的风景!

  作者:小川叔 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