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4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41)

2018-07-06 09:51:2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41)

  魏屹准备在见米粒前回到自己房间想梳理一下自己,这样能给米粒留下更好的映像。他刚把钥匙塞进门上的锁眼,突然从身后传来一个人的说话声。“你总算是回来了?我已经等了你一会儿了。”

  这是于洁的声音。他顿觉自己的脸刷地红到了耳根。她说话时,声调欢快,没有一丝怨恨,从中听不出双方有过任何不愉快。他觉得自己无地自容。他既惭愧厌恶,但还竭力装出一副笑脸

  “可以,请进吧。”他说。

  魏屹他心中忐忑不安,为使自己镇静下来,他给自己也点了一支。于洁神采奕奕地凝望着他。

  “你这个淘气鬼,为什么要给我写来这么一条绝情信息?我要是拿它当真的话,它足以使我感到痛心疾首,或者说痛不欲生。”

  “这决不是闹着玩的,我是认真的。”神情抑郁回答道。

  “认真的?别这么傻里傻气的,牙齿舌头关系再好,偶尔也会碰上咬得血淋淋的时候。那天我是发了脾气,可是我写了信,道了歉。你还有什么不满意。好吧,今天我又上门请罪来了,归根结蒂,你是独立自主的,我无权对你提出任何你不愿意的要求。我发誓以后我决不要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

  她从椅子里站起来,两手张着,感情冲动地朝魏屹走来,从背后抱住了他。“让我们言归于好吧。”

  他不能不让她这样抱着自己,掰开了她的双手,走到窗前,尽量背对着他不看她的眼睛

  “恐怕现在太迟了。”他说。

  她一屁股坐在他腿旁的地板上,抱住了他的双腿。

  “魏屹,别傻!我性情急躁,我知道是我伤害了你的感情,不过为了这一点小事生气,那也太傻了。弄得大家都不开心,这又有什么好处呢?我们的友谊是多么令人愉快啊,我们的爱情多美纯洁自然。”她的手指缓慢地抚摩着他的手。“我爱你,魏屹。”

  他站起身子,躲开她,走到房间的另一端

  “实在抱歉,我无能为力。就让整个事情就此完结。”

  “你的意思是说你不再爱我了?”

  “恐怕是的。其实,一直以来,你都想我的姐姐一样。”

  “借口,你不过是在找个机会把我抛弃掉,而你就抓住了我们吵了几句的那件事,是不是?”

  他默不作声。她两眼直勾勾地盯视了他一会儿,看上去她已到忍无可忍地步。她还是坐在原地不动,无声地哭着,也不用双手蒙住脸面,也不抽泣,只仍由豆大的泪珠一颗颗顺着她的面颊滚落下来。看到她这种样子,令人不觉悚然,痛苦万分,为了避免自己心软,魏屹坚决的转过身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41)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