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普通大众”的女生差了点什么没逆风翻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普通大众”的女生差了点什么没逆风翻盘

2018-07-13 17:15:53 作者:小智大咖联盟 阅读:载入中…

那些“普通大众”的女生差了点什么没逆风翻盘

  2018年7月13日

  ›» ID «‹

  温温@江西上饶

  身高›»155cm / 体重›» 48kg

  ›» 朋友印象 «‹

  温柔体贴 傻白甜

  脸型:小国字脸

  衣着普通时尚

  优点气质上扬,给人舒服

  魅力特质女儿特质(主)、妻子特质(次)

  缺点:衣品还不是非常的精致

  颜值照片都非常模糊,难以正确辨析,第三张依稀可辨为小国字脸。颜值的优点在眼睛明亮,所以配合整齐牙齿,有一种邻家美女感觉。这也是她在气质上,给人上扬感觉的原因。虽然身高不高,但她看起来比例不错,腿显得比较长,所以配合适当搭配会让你成为我们打分中出现的“155也气场全开”的范例。

  拍照和衣着:第一张自拍的感觉比较好,而这一套一字肩衣服虽然简约,但很适合你,带出了几分优雅气息。当然,这件衣服的材质还是不行,一些线条细节都在出卖这件衣服,但越简约的衣服就一定要好的材质。其他的衣服就略显普通,虽然最后这张照片有汉风的感觉,但这种衣服一来以你的身材难以驾驭,过于繁琐臃肿;二来也不是一种可以日常穿的服装。这一项,上升的空间还有很大。

  朋友圈:朋友圈这一项倒是让人有惊喜,就是文字里透着一种幽默感,比如“壁虎”、“羽毛球自嘲”都让人有会心一笑的效果。其实如果在外形衣着上可以提高1、2分,那么这种逗趣的性格就可以起到加分作用了,不然就有点自我的“小确幸”即视感。总的来说这一项有加分,但在猫特质的这一项要加强。

  魅力评级:C

  女儿特质6/ 猫特质4.5/ 母亲特质4.5/ 女汉子特质4

  红色虚线代表容易提升值:猫特质5.5

  关于“漂亮”,只有一种定义

  但关于“美”,却有一千种看法

  延伸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