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感情,一定要谈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感情,一定要谈钱!

2018-07-13 22:01:11 作者:心姐 阅读:载入中…

好的感情,一定要谈钱!

  「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父母在,意味着世上最无私亲情还在,他们对你的生活给予无条件支持,对你报喜不报忧,看不惯你受一丁点委屈,更受不了别人说你不好

  父母在,家就在,加班晚归时总有泛黄灯光为你等候伤心难过时候总有一个避风港依靠,在父母身边,我们才有「长不大」的权利

   

  01

  「你妈对你是秒回,你对你妈是忘了回」。有时候,因为工作太忙,老是忘了回复父母的消息,甚至对父母的关心感到厌烦。

  有位朋友说,「从小就只知道索取。因为和爸妈关系不好,从不愿意主动爸爸妈妈一声。但是每次回家都发现又多了自己喜欢东西,爸妈总是凶凶地问我钱够不够花,离开的时候也会给我偷偷打钱」。

  是的,也只有父母,舍得给予你那么多难以言说的爱。那个懂你故作坚强背后的脆弱的人,那个愿意为你上刀山下火海的人,父母永远排第一位。

  岁月无情,父母终究会变老,也终有一天你会离开他们,开始新生活。子女常回家看看」竟成了许多父母的奢望

  对父母的关心和陪伴不应随着年龄增加而减少。失恋或失业,都可以重来,可唯独孝敬父母的宝贵时光,永远一去不复返

  02

  每逢快过年,小珍见到若兰就有些害怕

  去年若兰向她借 1000 元,说自己经济拮据,平时要还房贷和养孩子不得已成了月光族,但想到过年好不容易能回家一次,却拿不出钱给父母买点东西,求小珍借点钱给她。

  同是 90 后的小珍很为难,她深深体会若兰孝顺父母心意,但实际上自己的收入也不多,过年结婚好友又多,红色炸弹连连袭击......

  但是,作为若兰最亲密的好友,小珍还是决定肝胆相助,自己再想其他办法

  然而今年,让小珍惊讶的是,若兰不仅没向她借钱,还给她欣赏早已给父母准备好的惊喜:一台高级按摩椅,并拿出一盒保健品说要送给小珍身体大好的父母。

  小珍看了真是既羡慕嫉妒,不知道那个曾经四处向人借钱的若兰究竟靠什么将自己的生活开支安排妥当

  其实,若兰和视频里的这位男生一样,用了这种方法

  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如今,我们已经褪去年幼青涩,尝过生活的苦楚,终于深刻体会父母深沉无私的爱,懂得了感恩,懂得了珍惜回报

  终于明白,长大后对父母真正的爱,是用他们需要方式实现他们的愿望

  03

  世上最伤感的事,大概就是父母倾尽一切抚养你长大,而在外闯荡的你只能望着父母老去的背影,渐渐离去

  好在父母都还健在,给了我们可以「报恩」机会。否则,这一生,该在怎样的自责中度过。趁他们还健在 ,趁我们还年轻,好好孝顺他们,别让人生留下难以弥补的遗憾

  然而,现在多数 85 后和 90 后的青年人都有很多烦恼,进入社会不是很久,就要面对上有老下有小生活状态,经济压力增大成为普遍趋势

  工作压力的排解、家庭琐事处理、抚育孩子的责任以及赡养双亲义务,都会让我们倍感焦虑生活中随时都有可能出现意外,想用实际行动报答父母也成了很大的难点,而维信卡卡贷品牌能很好地做到适合年轻人生活」以及「报答父母恩」这两点。

  那么,维信卡卡贷产品有哪些优点呢?

  1. 线上操作申请便捷

  2. 低费率代还信用卡额度

  3. 选择多、放款快、给自己和爱的人关怀保障

  维信卡卡贷无论您用或不用,您的信用账单还是原本存在;维信卡卡贷为你的信用护航,让你理性消费;一时的周转不灵也别担心,维信卡卡贷「急您所急」,让您无忧。

  ↓↓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孝顺」额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