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商女孩爱上“附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商女孩爱上“附近的人”

2018-07-13 22:16:39 作者:夜读君 阅读:载入中…

微商女孩爱上“附近的人”

  点击关注夜读,置顶或星标公众号

  文:夜读君   主播:晴雨

  在进入今天的读者故事之前,我们可以先思考一个问题:如果一个人经常加附近的人为好友,你觉得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我们来听小莫的故事:

Q:

  夜读君,你好

  我今年22岁,是一个小公司职员,半年前在朋友劝说下,开始兼职做微商,卖一款保健品

  想要卖好产品,就得想办法多加好友,于是每天加附近的人成了我的日常工作,有一天,一个附近的人主动加我好友,并咨询我产品的问题,我就非常热情地跟他聊了起来,他说他有自己的公司,平时压力比较大,对我的保健品很感兴趣……

  就这样我们聊了几天之后,他约我见面,说要当面看一下我的产品,因为离得比较近,再加上可以卖货的喜悦,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那天他开车来接的我,说要请我吃饭,正好聊一聊,多了解一下产品,聊天和吃饭的过程中我觉得他很有素质,很有魅力,他说他会考虑,等过节的时候他会买一些当做给员工福利,我真的是觉得遇到了金主,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幸运了。

  见面之后,他给我发微信说他很喜欢我,觉得我是个很可爱姑娘,想要跟我继续交往,但是因为他有家庭,又必须得压抑他对我的情感

  听到他那么说,我当时也是莫名心疼,因为我对他也很有好感,他越是这样说,我越是喜欢他。

  后来我们又见了几次面,并发生亲密关系,但是最近他对我越来越冷淡,经常不回我信息

  我现在并不奢望他能够购买我的产品,我只是希望他能多在意我一点,对我好一点,夜读君,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answer

  夜读君:

  小莫,你好。

  只能说你涉世未深,被人欺骗,还不自知。

  首先,你想一想,你加附近的人的目的是什么?你是个微商,想要有更多的人知道你的产品,说直白点,就是为了卖货。

  那么, 你认识的这个男人,他加附近的人是为什么呢?可能很多朋友也想到了,聊骚,甚至泡妞。

  如果他真的像你所说,那么忙,压力那么大,还是一个成功人士,你觉得他有闲时间去加附近的人聊天,然后见面吗?可以说他的目的非常明显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姑娘,你明知道他已经有家庭了,你为什么还要听他那所谓的甜言蜜语啊!那个时候你就应该远离他!

  但是事已至此,多说无益。

  从现在的结果来看,你的目的没有达到,他并没有买你的产品,而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他已经得到了你,而且现在在疏远你,为什么?因为玩够了。而你还深陷在这段错误感情当中,无法自拔,你说你傻不傻?

  我们每一个人都希望有一段属于自己的美好爱情,这没有错,但是当你想接受一段感情的时候,不管你是从什么渠道认识的,首先要做的,就是在自己心里有一把尺子,对那个人进行考量

  判断一个人爱不爱你,不是用耳朵听那个人对你说了什么,而是看他对你做了什么。

  不要被一个人随便对你说几句甜言蜜语,就傻乎乎的坠入你所谓的爱河里了。更何况对方还是个已婚男人,动动脑子,他会为了一个随便加的附近的人,而放弃原有的家庭?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过去了,发生了,我们无法改变,只能说我们年少无知,少不更事,被人欺骗,吃一堑长一智,看清了他的真面目聪明女孩一定会走出来,在以后的感情中变得谨慎

  谁的一生还没有经历渣男呢?允许犯错,但是知错就改,就是好姑娘。

  夜读君希望你以后要多动脑子,不要让别人把你带偏了,受伤的终归是你,不要奢望他的爱了!

  赶紧振作起来,更加积极阳光面对生活,你要相信,属于你的美好爱情一定会来的!

  加油!

  好了,这就是小莫的故事,也欢迎朋友们节目下方留言说出自己的建议同时如果你也有烦恼,也欢迎发送给我们,我们一起分担。

  晚安

  - END - 

  ♫

  ● 配乐:李圣杰 - 手放开●

  -往期推荐阅读-

  这么大的zan,看见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