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跟猪摔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跟猪摔跤

2018-07-14 17:26:3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跟猪摔跤

  不跟猪摔跤

  文/赵元波

  早上,主人在喂猪的时候,猪都快吃饱了,大黄狗跑了过去,就在猪槽边舔了起来,它只想吃一点猪留下的残羹冷炙就行了,免得给主人增添些麻烦。大肥猪见了,这狗东西胆子也太大了吧,竟然敢来猪碗里找食吃,也不看看这是谁的地盘,一怒之下,就一嘴拱了过去,大黄狗猝不及防,一个趔趄,被拱翻在地,四脚朝天,狼狈不堪。

  大黄狗也不是省油的灯,爬了起来,张嘴就往大肥猪身上咬了过去,痛得大肥猪哇哇直叫,大肥猪摇着细细的尾巴说:“你别得意,有本事,过会儿咱们泥塘里见,让你领教一下我的厉害。”

  大黄狗拖着长长的红舌头对大肥猪说:“看把你给美的,没门!我才不跟你玩呢!”

  一旁的公鸡见了就对大黄狗说:“你怕它啥呢?”

  大黄狗回答说:“大肥猪就喜欢在泥塘里打滚,那是它最喜欢的洗澡方式,我陪着它在泥塘里玩打滚,让我自己变得很脏,倒反而让大肥猪高兴,我才不那么傻呢!”公鸡听了,不由地信服地点了点头,对大黄狗说:“对这种家伙,就应该是这样,置之不理,让它的阴谋不能得逞。”

  躲你,让你,不是怕你,而是不想因为你把人家给抹黑了,把握分寸,可不要得寸进尺,否则的话,吃亏的就是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跟猪摔跤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