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有太多的自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有太多的自尊

2018-07-15 06:07:53 作者:舞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有太多的自尊

  他还常常和我说话,说得最多的就是“你这小五子”这五个字。虽然言简意赅,但其中饱含多少深情啊!他还经常在我假寐的时候轻轻地搔我的下巴壳,那可真舒服啊!不过,只要女主人在家,吃啊喝啊还有收拾屎尿的事他基本不做,这点我也看在眼里。通常,人类母亲不也是这样嘛!

  我虽然是个“动物”,不能像人类一样自食自力,但是某种程度上我还是很自立的。我的生活简单,只需二个碗,一个装粮,一个装水,自来水就行。除了猫粮外我基本不吃别的东西,尽管闻到鱼味,那种腥味天生对我有着诱惑,但是真的给我吃,我也是难以下咽的,毕竟,从小就没有吃过。

  再就是要给我准备厕所,我还是很害羞的。据说,我的祖先为了生存安全,都要把便溺掩埋起来,为了不让其它的动物发现踪迹。所以,要谢谢主人给我准备的带有香味的猫砂,让我如厕的时候埋藏很方便。每次完成这些例事,我都会很自觉清洁一番,由此人类也总说我们“干净”,那只是相对于狗狗来说的吧?再说了,狗狗喜欢洗澡而我们不喜欢,这种自我干洗的方式还能促进血液通畅,不信你上网查查看!

  有人说 比起狗狗,我们有太多的自尊,有时显得高傲,又那么不善于表达,还总有人说我们是奸臣。真是让我怒不可遏!前几天微信上还有人将我们和狗狗的表类作了类比,我看到后郁闷了一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有太多的自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