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予与回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予与回报

2018-07-15 05:58:55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父母才能给予我们生命。他们是我们最先要感谢的人,感恩他们把我们带来这个世界上。

  虽然,我从小的生活村里其他的同伴有所不一样,可是也是因为这些不同而练就了我的坚强耐心

给予与回报

  沉白说:“压力是不断鞭策人前进的动力,是远离懒惰良方。”生活的贫苦和父母的苛责是我更加坚信生命是属于自己的,要为自己而活,为实现有意义理想而活。

  而不要整天沉浸在自己幻画的悲伤迷雾里,生活总会有一些正能量的人能支撑自己走下去。

  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我们要回报以赡养。以自己的能力回报一些他们的养育之恩

  在这个社会,有时候出现父母所不能给予情感的人,朋友爱人

  有些情感是父母亲所不能给予的,有时,我们有些想法,有些心愿父母不予理解支持。可是,如果是真正的朋友,她们会尊重和支持,并且理解。

  爱人,是陪伴我们下半生的人,是我们成家之后真正的离开父母的羽翼,自己飞翔时光

  不管婚姻生活好与坏,才恍然觉悟痛苦快乐滋味都要自己去品尝。过多的倾诉自己的烦恼不仅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加剧问题的恶劣化。特别是自己的父母并不是很和自己坦然交谈。总之,自己的痛苦自己熬着,熬过就好了。

  我们,总不能去享受亲人朋友的“给予”,我们要反思我们能回报些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予与回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