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钱花得多值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钱花得多值啊

2018-07-15 16:20:54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钱花得多值啊  他们过年又是回老家又是值班又是陪远道而来的三姨,也没得闲。今天早上我闷在车库里,以为他们在家修整疲惫呢。谁知十点多的时候他们就来了,一路畅通开到净月潭。

  今天这太阳老亮了,把我身上的灰都照得直反光。到了净月大门口,妈去买票,问冰雪世界多远。人家说进门后十五里地那。这把我乐的,幸亏远,否则非得把我留在门外不可。不过我的票也太贵了四十块呢。这样我也有幸第一次走进净雪潭。

  一路上我听我妈对我爸不停地说,这钱花得多值啊,这不就是芬兰是瑞士吗?的确,就象走进深山一样干净安静

  路蜿蜒向前,起伏不平,以后去姥姥可能就是这样的路,今天正好实习实习。绕了大半个湖,终于看见冰雪大世界了。说真的,我失望极了,什么大世界啊,就是几个古堡什么的造型,只可远观不可近瞧,还要什么票中票。罢了罢了,去别处卖卖呆吧!有雪上摩托坦克屁股后面冒着烟白瞎了净月这地方。本以为狗拉爬犁会很好玩,可是那些狗懒懒泱泱的还特别埋汰,没活干时就趴在雪上睡觉。我爸说快走吧,没啥意思。于是我妈匆匆照几张照片就继续上路。我们去了森林氧吧,啧啧,一个人都没有,就剩安静了。什么时候沿湖修了这么长的木栈道

  呢,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妈说等到夏天一定好好走走。时光在我脚下碾过,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我环湖转了一大圈又回到了入口。真是很惬意,惬意得想唱歌:我像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妈对爸说,还去什么外国,这就是外国。我听了高兴得直蹦哒,因为我也可以经常来这里了!

  其实啊,真正的风景内心的风景,心情是好的,一花一草都是美的。就像我,小六子,因为喜欢我,我就不仅仅是高尔夫了,而是可爱的小六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钱花得多值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