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近日的花价好奇怪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近日的花价好奇怪啊!

2018-07-15 23:15:06 作者:澜枫 阅读:载入中…

近日的花价好奇怪啊!

  提示点击上方"鲜花花艺"↑免费关注

  难道旺季快来了?

  这个不涨那个涨

  一不小心,亏了

  部分百合,粉红雪山向日葵天堂鸟,红玫瑰卡罗拉等等,涨幅明显,其中粉红雪山是客户发声最多的,这样的季节,如此粉嫩且好养的玫瑰,卖到缺货纯属正常现象,至于红玫瑰,价格贵、刺多、又容易黄烂,搞不懂为什么复购率那么高,是因为它浓艳上镜吗?哦,是因为人家故事……很多供货商还反馈说,有些品种涨得太突然,我都来不及改价就有人拍下来了,心里急

  花农们都说了

  最近花少

  好花更少

  水涨船高供不应求,这样的情况出现时,市场自然会寻找平衡点,遇到节日更是令人琢磨不透,价物不符的感觉。看到近日暴涨的天堂鸟,10多块1枝,我们的采购拿了几枝,断头1枝,心疼心理过意不去。此外,有些玫瑰基本都是子弹头,长势不好,还提前采摘了,成熟不够,难开花。多头玫瑰把头也小,花苞方面都评不到正常级别……说多都是泪,感觉卖花这种职业,总是被动承受不可预知的代价

  近日昆明的暴雨

  也是令人堪忧

  部分交通主干道都淹水了,地里面的花,应该不只是被倾盆大雨打脸那么简单了吧,有的估计都被弄得稀巴烂了,本以为梅雨季就要说拜拜,没想到还会来个突然袭击,好吧,只能多多包涵了。老天爷,我求你再正常一点,真的。

  听说

  过几天会有一波大婚庆

  不过,七夕即将到来,意味着,我们离旺季已经不远了,每天等不可得的淡季也快过去了,娱乐时间开挂的你,该收收心来一次大突破了,创作不能听,推陈出新品牌长存的根本,加油吧,价格起伏不定的情形早就习惯了,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羡慕那些进一次货,每个品种都来个几十扎的同行,好厉害

  2018.7.11

  新书集赞获奖名单

  她说

  emily

  刘嘻哈

  Four days .F

  着迷

  有花友说,亲朋好友都拉过来了,红包也发了,恭喜大家获奖!坐等收书吧!

  文字原创,图来源朋友圈

  

  转发美三代

  赞我富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