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特色活动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特色活动课堂

2018-07-16 19:43:46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5日,在湛江市遂溪县城月镇官田村官田小学里,传来了朗朗笑声。仔细一看,原来是因为同学们终于迎来了这几天来的第一节体育课——毽球课。

  同学们是第一次上毽球课,对毽球都非常感兴趣,由“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支教组组员为同学们教授毽球课。在课上,同学们不再像在教室里那样活泼热闹,而是认真地听老师讲毽球的玩法,生怕落下任何一点。在老师的短暂介绍后,同学们开始各自尝试起来,刚刚开始大家都不太会玩,同学们在篮球场里一边踢着毽子一边捡毽子,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好在有老师有序管理,同学们并没有发生任何的碰撞危险问题。在同学们的认真学习下,在课堂的最后,有好多的同学们开始可以踢好几个毽子了,同学们的学习吸收能力真的很强,值得队员们的学习,也让队员们都很敬佩。

使命•成长•奉献”社会实践队:特色活动课堂

  在毽球课过后,同学们都拥抱老师,表示感谢,之后同学们就回到教室里开始接下来的课程

  此次课程虽然时间不长,但队伍也以自己力量向同学们宣传体育重要性,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达到了课堂的预期效果,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