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课堂,我们共同经历——"书缘"实践队支教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第一天课堂,我们共同经历——"书缘"实践队支教组

2019-07-19 09:17:07 作者:如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课堂,我们共同经历——\"书缘\"实践队支教组

  给同学们上语文课是一件有趣事情

  第一节课的主题是“儿童文学”,目的是让同学们对儿童文学内容有一定的了解。上课的内容对同学们具有吸引力,能让同学们在上课过程认真听课,也没有发现开小差的同学。同时,第一次上课,我的课堂存在着一些问题,于是下课后我立即总结经验,为了下一节课能有更好的呈现

  第二节课的主题是“有趣的成语”,同学们对这个内容依旧很感兴趣,课堂表现活跃,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我觉得上课的时间过得很快,不知道学生们是怎么想的呢?他们是否也觉得上课的时间过得很快呢?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上课,但我能把握好上课时间,但在上课过程中,各项内容安排的时间还不够完美。课堂管理也做得不太好,在上课过程中,仍会出现课堂秩序混乱场面。所以以后上课我一定会提前跟学生说好课堂要求提醒学生遵守课堂纪律的,希望下一次能让同学们拥有更好的课堂体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