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逢了,足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逢了,足矣

2018-07-16 19:38:1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逢了,足矣

  那时,为了他的企划,她夜夜难眠,绞尽脑汁为他想点子,后来终于有了名为“枫林晚”的项目……那晚,他喝得烂醉如泥,在喧嚣人声里,他隐秘地哭了,滚烫的泪流进嘴里,比酒更涩更烈,让他的心狠狠地疼起来。事业功名自由财富,不是都有了吗?他还要什么呢?他自嘲地问自己。他到底还要什么! (待续)

  听说,所谓的完美,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对的人,这样,才会开始一段对的生活。可是,现实生活中故事,总是让我们抱着微微的缺憾。是相遇了,相爱了,但是,也相离了。因为太早,我们太年轻,不懂得珍惜回报,不懂得怎样表达爱,所以,常常用互相伤害来强调某些东西存在。然后,轻易地就分开了,放弃了。数年之后,街头偶遇,面对彼此依稀旧容,很多回忆上心头,可是,却再也想不起当初分手理由……时光太过浩大,一切都变得琐碎微不足道

  另外一种情况,也是相遇、相爱,可是,隔了太多的人太多的事,甚至,身边有了一个人。也许你是最好的,也许他是最好的,可是又能怎样?白流苏和范柳原的《倾城之恋》毕竟只是小说,难道我们会为了自己的爱情伤害所有无辜的人?所以,徒留感慨相见恨晚

  似乎在我们的生活中,后者居多。我们总是在波澜不惊的生活中遇见一个让自己行为失常的人,为他做从未做过的事,冒从未冒过的险,在道德舆论压力夹缝小心翼翼地维系得之不易感情,然而,分离终不能幸免。不是不够坚持,不是不够勇敢,只是,突然间就松了手,再也回不了头。

  相逢了,足矣。 繁华盛世芸芸众生,终于没有错过不是吗?那就这样吧,做淡淡之交的朋友,彼此欣赏,偶尔见面,不影响各自的生活,无肌肤之亲,无暧昧之情,无逾矩之想,没有奢求,没有不甘,只是能够交流的朋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逢了,足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