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语音 | 男友条件不错相处愉快,但彼此缺乏热情,我们该继续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语音 | 男友条件不错相处愉快,但彼此缺乏热情,我们该继续走

2018-07-16 12:01:11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十点语音 | 男友条件不错相处愉快,但彼此缺乏热情,我们该继续走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听十点谈心已经成为我的日常,一直想写写我心中的疑惑,但又觉得希望渺茫,而且自己的心很复杂,不知道从何说起。

  我们家是普通家庭,从小我是被当成男生一样被寄于厚望长大,所以也一直承载着对家里的责任努力读书,大学毕业后几年的积蓄全部给家里造房子原本家里开始慢慢好起来,我也算是完成家人期望,让家里过上让邻里羡慕生活,却在今年1月份父亲突发脑干去世,全家人都跌入谷底。像这个情况,我原本是没有任何心情谈恋爱的,但也因为我年龄已经28,房东替我着急,帮我找对象(一个区的)。在过完年也就是2月底,介绍认识了一位男生,他33岁,属虎,他长的挺好,我一般,虽长的不高,但交流感觉思想比较成熟,和别人相处落落大方家庭条件不错,(因为家里有房子租出去的,未来也要拆迁)。他之前谈过5-6个女朋友吧,之前那位要定下来了,双方都见过,后来,据他说是因为对方是单亲,有点被宠大,脾气不好,最后没有成,所以一开始问他对另一半要求就是脾气要好点,家庭和和睦睦,这点我到认同

  不过因为我是咱们的忠实粉,很追求三观一致精神上的共鸣,一开始思想上的碰撞,他的思想想法就吸引了我,我们同一地方,所以也算吃的到一起,兴趣爱好也有很多共同,所以也算玩的到一起,偶尔发生矛盾,他也是会愿意主动解决问题的人。从这些来看,我们其实还挺合适的,相处起来也比较轻松愉快,对对方都不会有过多的要求。然而这种平淡的感觉,我不知道算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合适。没有以前谈恋爱炽热的感觉,对他不会无私付出,也不会要求过多的回报。我知道这是一个成年人的成熟的标志,但我有时候总觉得我们俩也许缺少了那种爱和怦然心动的感觉,少了爱情甜蜜感,更像朋友?但我想我是喜欢他的。

  他平时对我也挺关心的,慢慢就相处5个月了。期间他有说过几次去家里吃饭,我觉得没有这么快,还需要相处看看,于是拒绝了,到了月底才答应去他家一次,前提是去完他家下周就去我家。(补充,他妈妈,刚认识没有多久,他妈就给房东打电话,说话比较难听伤人,说我生肖属羊跟他儿子不配,他儿子千挑万挑结果挑最差的,我爸去世房东一开始没说,说我们瞒着他,以后他们还要养我们家,说礼金不会多给,要房东问我生辰八字,去算算。还让他儿子不要跟我走的太近,所以这也是我迟迟不愿意去面对的很大原因,当时我听到这些,我是当场就气的发抖要断了,他儿子跟我聊了很久,我才有继续相处看看的念头可能我感觉还是很难得会找到比较合适相处的来的人吧。)要求他去我家是因为时间越长家人就越急,我妈我奶奶隔三差五给我打电话,眼看半年过去还没有进展,一方面多少知道他家的情况,比如他家庭条件比我们好,长的也帅,可能会抱着玩玩心态,而且33岁迟迟没有找到合适的,肯定也有些原因。他妈的说法多少我家里也知道,觉得我过去会被欺负,到时候日子不好过。还有他从来没有为了买过贵重礼物,有事情比如去医院,加班都不会主动提出来接我,当然我也从来没有提过为他做什么事。我家人就觉得对我不够关心,随随便便,如果真要一个人肯定早就讨好我,讨好家人,让我们尽快结束不要再耽误。

  时间长了,我多多少少也心里有膈应,但这些也不好跟他去说,我们之间不怎么会去说自己家里的想法,毕竟是自己家人,有些话还是没办法说的,所以现在就压在心里,一方面我想要慢慢相处,没有家人的干涉,去享受这段时光,一方面又觉得我们年龄的确摆在这,父母压力也大,万一不成,会伤他们心。而我没有办法果断做出选择,也没办法推进事情的发展,最近我妈还去给我算了命,说的还挺准,说到我的婚姻,就说今年如果现在6月份不定下来就别谈了,要结今年就要结,明年结了也要离,所以家里给我的压力就更大了,让我嫁的越远越好,出省。而在我家里观念里,如果男方比你稍微综合来讲低一点,就会更看中你,关心你,反之别人有优越感,你反倒要去迁就他。我知道家人说的话不无道理,但又觉得我们两其实感情上是平等的,反而他会迁就我一点,只不过他妈有种优越感...思伽姐汪冰哥,请你们帮我分析分析,我们彼此能携手走下去吗?拜托拜托一定要抽中。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