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 “飞跃社会实践队”参加了校出征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 “飞跃社会实践队”参加了校出征仪式

2018-07-17 23:22:14 作者:梁君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4日清晨,岭南师范学院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出征仪式正在火热进行天公不作美,蒙蒙细雨,但也无法压抑队员们心中热情期待。“飞跃实践队”全体成员全校实践队伍一同出席了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校领导会议中对三下乡活动给予指示鼓励同学们,不惧困难努力实践,并对同学寄予厚望。在激昂的宣誓后,各个实践队代表依序有力地挥舞着本队伍的队旗,队旗飘扬,舞动青春乐章

岭南师范学院 “飞跃社会实践队”参加了校出征仪式

  “飞跃社会实践队”是一支来自法政院的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伍,由6名法政学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和4名体科院体教的学生组成。同时,队伍争取到两名有着丰富社会工作社会实践经验志愿者协助活动。在本次社会实践中,飞跃实践队除了完成队伍的调研任务,还将给实践基地乡村孩子开展夏令营活动。实践队以社工学生专业的“助人自助”的理念、工作手法结合体科院学生过硬体育素质及体育人文精神一体融合学科元素,结合多专业能力,打造“社工+义工”的新型服务模式相信碰撞出更多思想和服务实践的火花

  据了解,7月13日的早上,飞跃实践队的指导老师和全体成员及志愿者召开培训动员大会,会上,指导老师就留守儿童身心特点以及下乡可能面临的难题给队员们做了讲话和指导,队员收获信心满满。

  “飞跃实践队”即将离开学校,前往实践地点,进行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未来的10天中,“飞跃实践队”将用自己的助人热情和体育精神服务乡村“留守儿童”,助力他们的健康成长,共创美丽文明湛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