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振鹭”实践队首日开课,课堂纷呈引关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振鹭”实践队首日开课,课堂纷呈引关注

2018-07-17 23:18:31 作者:特教小可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振鹭”实践队首日开课,课堂纷呈引关注

  7月16日上午,开班仪式结束后,“振鹭”社会实践队正式开课。课程设置有趣语文趣味数学手语儿童史学、简笔画手工音乐武术篮球、全健排舞和心理健康等,课堂设置科学多样,引发家长热情关注

  。

  据了解,早在“三下乡”之前,“振鹭”实践支教组就做了充分准备。“课程开设、教案设计、PPT制作、课堂纪律维护突发情况应对等等都是我们必须提前讨论解决筹备事情。”支教组长陈雅芸表示

  “铃铃铃!”放学钟声一响,户外活动的小朋友们纷纷回到教室东西走廊外聚集了不少热情的家长,等待着孩子下课。“送孩子来这里,更多的是想培养孩子的兴趣,让他的假期既可以放松又能有意义乡村少有让孩子接触手语、武术,舞蹈这些知识条件。”3班一位小朋友的家长李女士说。

  谈到今天上课的感受,趣味语文老师陈海惠表示:“第一次上讲台老师,有些紧张时间掌控得不太好。上课过程中我发现我的PPT还得修改一下。”“孩子们的热情超乎我的想象!”支教组李月平老师说:“不仅课堂上孩子们积极配合回答问题,而且在课后也会主动找老师聊天,这让我能更深入了解他们。”

  据悉,“振鹭”实践队首日开课,聚集了近100名学生,组建了4个班级

  作者|庞钰恩 刘继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