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珍惜水资源,人人有责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珍惜水资源,人人有责任

2018-07-17 23:12:04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三下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三下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珍惜水资源,人人有责任

  为积极响应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和全国学联关于部署全国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8年7月17日,岭南师范学院信息院的“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活动组在湛江市遂溪县城月镇官田村官田小学开展特色课堂——珍惜资源

  在连续几天的蒙蒙细雨下,“三下乡”活动依旧是以暖流流淌到官田小学。活动组组员把“珍惜水资源“的理念深刻传播进了官田小学。组员们对同学们说:“水是人类生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是维系生命健康的基本需求”。在课堂上,同学们都目不转睛,相信在这堂课之后,同学们心里“珍惜水资源”的思想会更加深入,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会为了保护官田村、保护世界的水资源做出自己微薄贡献

  在乡村里,每一条小路,每一串脚印,每一道风景,都将成为“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队员生命中宝贵回忆。保护环境大家的共同责任。“使命、成长、奉献”三下乡实践队会以官田小学为起点,继续宣传珍惜水资源的重要性,力争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一份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