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家长互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家长互动

2018-07-17 23:05:09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家长互动

  与家长互动

  在今天上课地过程中,我看到了好几个家长提前到了学校,看着自己孩子在上体育课

  我们当然会走过去问这是什么情况,家长们说他们是提前到来,看一下孩子地上课状况同时也问了什么时候下课。就在此时,我们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家长不知道孩子什么时候下课的?我们在回答了问题后,便询问状况,为什么你们不清楚他们地作息时间。他们说,自己平时不怎么与孩子谈话,因为工作忙地关系,所以,我们的工作人员跟他们闲聊了一会,跟他们说这是不行的。

  我们的老师说到:“因为孩子们这一次三下乡活动说白了就是相当于少年一样性质地活动,既能在暑假中放松自我,又能在此期间学习各式各样丰富知识,所以,你们不与学生交流是不行的,这样,他们学到的知识不能与最亲的人分享,逐渐地会失去学习的动力,这样,我们这次三下乡的活动不但不能使得他们开心,更可能打击到他们的学习积极性

  当听完以后,家长们都异口同声地说,尽量吧,当然,我们地老师们也会体谅他们,我们说道:“毕竟我们的老师们以前也经历过这种事情。我们也知道家长挣钱的辛苦,但是,我们也希望你们能尽力,积极与自己的孩子沟通,让他们感受到学习到新知识带来的快感。”之后,紧随着铃声的敲响,我们也与家长一同护送孩子们走出大门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家长互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