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梦同行”带着梦想启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梦同行”带着梦想启航

2018-07-17 23:03:31 作者:ymtxsx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上午,天空阴沉沉的,伴着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阻挡湛江市岭南师范学院“与梦同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热情,他们早早地收拾行李,在学校门口静待那辆承载梦想汽车

  在车辆上,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热情的笑容,他们认为“三下乡”是一件很有意义事情,本次“三下乡”不仅能够充实这个暑假,更能使自己人生经历变得丰富起来。经过5个小时旅途,“与梦同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顺利抵达台山市三合镇温泉小学

“与梦同行”带着梦想启航

  在后勤组长林海慧的细致安排下,各个队员都被分配不同住宿区域课室教师办公室会议室空间充分利用,后勤组力求让每个队员都有一个比较舒适的睡眠环境。在一阵忙碌下,队员们合理利用了课桌办公桌等做“床”,加上队员们自备的席子、被单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就组建了。队员潘薇羽直言:“住宿环境比想象中的要好,非常舒适。”

  “与梦同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是有备而来的,他们带着传播爱心知识的梦想,快乐起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