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宜市是长寿之乡”调研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宜市是长寿之乡”调研活动

2018-07-17 22:57:36 作者:庄凯中 来源:庄凯中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信宜市是长寿之乡”调研活动

  为使广大同学理论运用实践服务奉献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接受方面教育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奉献7月岭南师范学院信计一班进行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信宜市西江中学。第三天我跟随调研组来到信宜市市区进行关于“信宜市是长寿之乡”的社会实践调查。早上早早的出门来到了市区见到许多老人锻炼身体调研成员上前进行调查,尽管许多老人不愿意做这样的调查但在组员辛苦工作下还是顺利的完成的今日的调研活动,过程虽苦但是结果完美的,没有什么比这更值得高兴的了。在繁忙的工作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天的时间就这样结束了。总的来说一天的行程十分的充实支教的第三天就这么快过去了,没有之前的担心,没有之前的困难。在聆听到他们的心声之后,相信之后的支教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

  作者:庄凯中,何文丹,黄志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