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扬帆启航正当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扬帆启航正当时

2018-07-17 23:27:30 作者:扬帆起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扬帆启航正当时

  7月17日早,告别林荫校园,怀着忐忑激动心情,我们扬帆起航,开启三下乡征程

  原本阴翳的天空变得如大海一般湛蓝,朵朵的白云犹如扬帆启航的轻舟,载着我们欢快思绪慢悠悠的漂浮着。

  兜兜转转一个多小时,我们到达目的地山头小学。山头小学周围布满了龙眼树,成簇成簇的硕果坠在枝头。小学校热情地为我们拿行李,还摘龙眼款待我们,我们都感受到了校长的热情。队长考察了下周围的环境,带我们搬好行李并简单收拾一下住。

  收拾好行李后时间差不多到饭点,后勤开始了他们的忙碌,用手上的材料为我们准备午餐。虽是简单的一锅鸡蛋面,也体现了我们队伍团结分工

  中午简单的休息过后,我们支教组开始了招生工作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来注册时,孩子们眼里闪亮亮的带着学习渴望教室因为孩子们的到来充满了生气热闹非凡:有好奇目光,有疑惑眼神,还有嬉戏玩耍的声音队员们也在与孩子们的接触中慢慢建立友谊

  实践队支教组队员为学生注册

  简单休息调整,明天我们即将开始激动人心开班仪式。三下乡,我们扬帆启航实践队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扬帆启航正当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