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相信,我可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相信,我可以

2016-07-13 作者:吴合槟 来源:吴合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相信,我可以

  2016年的7月,对于我来说将会是一个回味无穷的岁月

我相信,我可以

  经过这几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逐渐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能力,能带给小朋友什么。孩子们每天早早过来上课让我感到欣慰,孩子们的认真听课让我觉得我的辛苦付出并不是随时间付之东流,我坚信“扬帆启航”在这里的每一个足迹将会在每一位队员和学生们身上烙下深刻的印记。 wWw.wenzhangba.cOm

  今日的经历让我有了诸多感想。校长听闻我们“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指导老师今日过来看望我们的下乡情况,特地给我们带了两只鸡,还买了三百多块的虾,让我们改善一下伙食。黄校长如此地支持我们的下乡活动,让我们更加充满信心完成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找到基地到现在,黄校长的每一个行为都无时无刻告诉我,他是非常支持我们的三下乡活动的,我们可以大胆放心去举办好这个社会实践活动。

  暴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这是历史见证下流传的箴言。这两天的天气忽晴忽阴,在举办课外活动就遇到一点困难,但是任何问题总有解决的方法。下雨天,我们就把原来的课外活动改成晚会节目加强训练,恰当的处理方式让课程如期完成。

  我相信,岁月的长流止不住你我之间的联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永不灭。扬帆启航,与我同在!

  撰写:吴合槟

  摄影: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相信,我可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