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眼中有光,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你眼中有光,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2018-07-18 07:17:13 作者:言偃 阅读:载入中…

愿你眼中有光,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01

  关于自我

  言偃:从前车马慢,书信远,一生只够爱一人。如今世界匆忙,只愿你眼中有光,活成自己喜欢样子

  言偃:世上也许真的有标准答案,但是标准答案有些时候,只能得到分数,却不能解决自己迷茫。只有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才可以不迷茫。

  言偃:如果你浪费了自己的年龄,那是挺可悲的。因为你的青春只能持续很短的一点儿时间。 —— 王尔德

  02

  关于坚持

  言偃:每天坚持一件小事,很多人都听过这句话,但真正行动起来的少之又少。坚持一件小事,不一定能让你成功,但绝对能给你带来改变

  言偃:很多时候,能改变我们一生的,就是那些我们能够坚持下来的小事。

  言偃:坚持那些对你的人生有益有意义的,放弃那些对你的人生毫无用处甚至有所损害的事。

  03

  人生感悟

  言偃:生活无常态,选择对错。人生就是一次旅行,路不同风景也不同。大道有大道的顺畅小径有小径的清幽

  言偃:互联网催生了信息爆炸,但也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要学会过滤信息,从大量的信息中找到真正对自己有用东西

  言偃:不念将来,不恋过往世间珍贵的不是未得到和已失去,而是珍惜手中拥有的。

  整理者:言偃,精读主创。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每日一问

  生活中,你坚持过哪些小事,最后给你带来了怎样的改变?

我不是药神

  主演:徐峥 / 周一围 / 王传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