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错误使我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错误使我成长

2018-07-18 11:09:44 作者:曾雅群 来源:曾雅群投稿 阅读:载入中…

错误使我成长

  清晨起床之后,我发现前几天一直都是灰蒙蒙的天空终于放晴了。看着这蓝蓝的天空,我的心情突然之间变得特别美好,对这一天的生活充满了期待。但是今天早上我在上语文课的时候犯了一个很低级错误,这件事情发生让我的心情变得有点沮丧。就是在课堂板书的时候,我把“非物质文化遗产”写成了“非文化物质遗产”,然而我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板书出现了错误了,这还是听课老师在课后告诉我的。当我知道之后,我就想学生有没有发现我写错了,而且万一学生把我所犯的错误当成了正确知识点去记住的话,那我岂不是成了一名误人子弟的老师?所以为了避免以后上课出现这种情况,我觉得我要把上课的知识点弄得清清楚楚,而且对于理解模糊名词一定要查资料,记住正确的名词名称同时在讲课之前要重温一遍自己制作的PPT,我就是对自己太自信了,觉得自己不会出错了,所以在讲课之前我并没有再把上课内容重温一遍,以至出现板书错误。这一次的课堂错误给我敲响了警钟,希望在下一次课堂中我不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

  曾雅群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错误使我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