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敬的单位,可爱的同事,爱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可敬的单位,可爱的同事,爱你们

2018-07-24 19:52:52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敬的单位,可爱的同事,爱你们

  今天起床的很早, 5点就起来了。慵懒身体,每次动作都有一点眩晕,感觉不舒服。心里在期盼早餐能让我满血复活。

  单位关爱职工生活帮助员工子女找到了合适的托管班,并且为员工报销一半的托管费用。早上要送儿子规定每日7:40就要到达指定的托管班集合地,就是单位附近,所以我能早早到达单位,可以去单位吃早餐。

  今日早餐很合我的口味,有我爱吃的青椒圈,很是清香;干豆腐拌的也很好吃,好像里面加了一点芥末油,有点清凉的感觉;薄皮萝卜馅的馅饼,又软又香;还有浓浓的豆浆,每一样吃的都很舒服,身体随之逐渐轻盈起来。

  哦,看来早餐吃的好,还真的是很重要呢。吃好早餐的我,感觉身心愉悦起来。真心感谢单位给我们提供的便利,虽然是自费的哈,但是可比外面便宜的多,吃起来也让人非常的放心,因为都是当天新做的。

  在东北入伏的天气里,虽然外面肆意的炎热中央空调的办公环境依然我行我素给人舒适

  办公室的牛姐又给大家带来了好吃的水果,牛姐真棒,每次买的水果怎么都那么好吃呢。牛姐人长得漂亮皮肤很是白皙穿着更是得体,每天换一套连衣裙好看还不张扬。还写着一手好字不说,还天天坚持练字,学英语,可以看出牛姐是勤劳善良的人。党员聚会时候,牛姐特意送我回家,我对路似乎有天然的陌生感,包括自家附近的路,可牛姐却认真耐心的帮我找回家的路。我感动极了,在心里说了一百遍,牛姐,你真好。但愿我能为你做些什么事。

  办公室的孙姐每天早早到来,给大家烧好了水,每周一还会擦地,擦窗台。无论谁有什么事情,孙姐都热心的帮助。孙姐看我给儿子买了一本《斗罗大陆》,就告诉我她家里有这个书,于是孙姐就一次两本三本四本的给我带来。你要是看着那书,你就知道了那书挺厚的,挺重的,那好几本书可沉了呢。孙姐每次给我带书,一定很辛苦的。对此,我感觉很不好意思。可孙姐却大方的说,“没事,看完就告诉我,我给你再带。”每一次,我心里都感激极了。孙姐又和我同姓,我总觉得她就像我的亲姐一样。

  单位不错,办公室的姐姐们也都不错。我要谢谢大家。明天我带水果,请大家吃。

  昨天领导开会,唤醒了“沉睡”的我们,到底要如何工作,如何生活?我到底能为别人做些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