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渣男博物馆|生日当天,男友跟前女友去给狗过生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渣男博物馆|生日当天,男友跟前女友去给狗过生日

2018-07-18 20:01:32 作者:时光君1号 阅读:载入中…

渣男博物馆|生日当天,男友跟前女友去给狗过生日

  文 | 时光

  这是时光君开设的新栏目

  渣男博物馆

  如果你自己或身边被渣男伤害经历

  可以在这里曝光渣男,

  让渣男原地爆炸吧!

  男女关系中,最微妙存在大概就属前任了。有人说,一个好的前任应该跟死了一样。而时光君认为,一个好的现任,应该把前任当死人

  渣男博物馆这次收到的案例十分奇葩,个中缘由,且听看下文

  (为方便观看,以下内容采用第一人称

  我跟男朋友网恋,在社交软件认识的,彼此见过照片视过频。但是现实中还没有真正见过面,计划是明年奔现。

  但是他的很多兄弟朋友介绍给我认识了,大家也玩得很熟。

  今年我生日时候,虽然我没有跟男友说这件事,但是朋友圈发了祝自己生日快乐说说,按道理他也应该看到。

  我本来以为他会给我一个惊喜,但是万万没想到,他在失踪一段时间后,给了我一个惊吓

  好不容易等到男朋友出现,给我发了一个转账就说在忙。

  我本来以为他给我转账是因为记得我的生日。于是我就暂时原谅了他消失一段时间事情。但是,这个时候,男朋友的兄弟出现了。

  这位大兄弟给我发了一只狗狗的照片,问我说这是不是你男票朋友圈的照片?

  我一脸懵逼地回了句:他发了朋友圈了?

  大兄弟让我等一下,他给我截图。但是我男票已经把朋友圈删了。

  我觉得一个正常女生都能看得出这里面有问题。于是我把狗狗的照片发给男票,准备质问一波。

  这时候我已经感觉到一丝不对劲。果然不出我所料,这个渣男不负众望地跟前女友牵扯不清。

  在不清楚我生日日期情况下不记得我的生日,其实我是可以原谅的。

  但是跟前任牵扯不清,这个我真的受不了

  我好好一个生日,暂且不说他宁可跑去给一只狗过生日,都没空陪我过生日,光凭跟前任纠缠不清,我真的是想让他原地爆炸了。

  时光君,难道网恋就真的遇不到一个好男人吗?为什么想好好谈一场恋爱却渣男成堆?

  时光君说:

  并不是说网恋就一定遇不到真爱,但是时光君还是不建议网恋。

  曾经有人说,你永远不知道在屏幕后面跟你聊天的到底是人还是狗。

  网恋可以让人在对对方印象中加入自己的完美想象,因为你没办法清楚地了解接触屏幕另一端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加之近几年盛行的热播电视剧中不乏有网恋的题材,反而引得更多女生期盼能够像电视剧女主角一样从虚拟世界里捕获男神

  所以,如果你没有在现实中接触了解到对方的真实情况之前,时光君实在无法接受这样草率进入一段网恋。

  言归正传,说回这个案例里的男主角。

  时光君认为,如果有感情,那就不要轻易分手但是既然已经分手,那就说明双方已经经过慎重考虑觉得不适合再一起走下去,那不如好聚好散,不要再干扰对方的生活

  案例里的男生今天能够为他和前任以前养的一只狗过生日而忽略现任女友的感受,来日也能因为别的事抛下现任,去追随前任。

  可能是因为这只狗生病了,或者是其他,但是无论是为了什么,这种共有的事物就宛如前任和男生之间感情的纽带,牵扯不断。

  时光君奉劝男生,如果对前任还有感情,不妨大大方方跟现任说清楚,分了手再去再续前缘。

  这样纠缠不清,一边说着最爱现任的话,一边做着关心前任的事,最后只能导致其中一方受到伤害。

  你怎么看?

  在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如果你身边有经历过被渣男伤害的经历,

  可以通过推文下方“阅读原文

  曝光渣男,

  让渣男原地爆炸吧!戳原文,曝光渣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