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微信遇到这三种人,偷乐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微信遇到这三种人,偷乐吧!

2018-07-18 20:48:34 作者:兮兮 阅读:载入中…

微信遇到这三种人,偷乐吧!

  文丨兮兮·主播丨雅楠

  ♫ 背景音乐:李学仕 - 雨后的天空  ♫

  前段时间有句话很流行余生,要和对的人在一起!

  人最怕遇人不淑,交友不善。

  微信上也一样,余生还是和聊得来的人一块玩!

  如果你的微信里,有这三种人,真的是件大喜事

  一、垃圾消息绝不甩给你的人

  以前,一个许久没联系过的同学突然间给我发了一条很长的微信,开头是:“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知道吗……”

  我好奇的点开进去看了一下,结果真是污眼睛啊,说了一大堆乱七八糟东西,最后一句是

  “看看谁在乎你,转发至少给三个好友,包括我,不转不是朋友,三天后必倒霉!别不信!”

  这是什么鬼?人都要给气炸了。

  我们本来就不熟,那也没必要拿我当炮灰吧。

  对这种人,打心底厌恶的,回都不想回他,直接把他拉黑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

  总有些人为了图个自我心理安慰,然后会顺手把一些类似诅咒性的垃圾消息甩给你,大意是这个锅我就给你背,反正不关我的事了。

  他们不会去考虑别人的感受,更加不会去在意你讨不讨厌他。

  这种人,有两种,一是恃宠而骄,二是无所畏惧

  不管出于那种,都算不上真正在乎你。

  在乎你的人,推给你之前,会思考应不应该?如果不该的,没必要的,那么他会自己解决,绝不会甩给你。

  二、发语音前问你方不方便收听的人

  如果,一个人在你不方便听语音的时候,接二连三的给你发语音,然后你顾不上听,回了一句在忙,那人还一直发语音过来,你会不会很无语。(除了不会打字的人除外)

  你打两百个字,看一遍只需要几秒,但是一条语音,最长时间是60秒,而且中断了还得重来。

  如果条数多,又长,听起来是很费力费劲的事,尤其是不方便听的时候,简直要抓狂。

  一个有修养的人,不管有没有急事选择发语音前,都会先问问对方是否方便听,然后再根据情况决定

  比起乱发语音的人来说,这样做,不知道要让对方舒心多少倍。

  而且在一些场合,这样做也会省事不少。

  孔子说: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当你自己觉得不该做的事情,也不要强迫在他人身上,这是一种修养。

  如果你讨厌别人不分场合、不分时间乱发语音的话,那么自己在发语音的时候,就先问问别人吧。

  三、能及时回复你的人

  记得有次我感冒发烧,想着熬一熬就好了,结果越加严重,自己拿了条冷毛巾敷在额头上,想睡一会,可是却冷得躲在被子浑身难受感觉下楼的力气都没有了。

  因为是周末,也不知道住在隔壁一条街的朋友出去没有,打电话影响她,就打算给她发个微信,抱着一丝侥幸心理。

  好巧,她两分钟后就回我了。

  她说,自己正打算做饭,看有没有人找她。

  没过一会,她就气喘吁吁地给我买来了快速退烧药和感冒药,还说我怎么不早点吃药,严重了可不好

  脆弱的时候,有人安慰你,并且积极帮助你,是件极其感动的事。

  我除了说声感谢,那会也不知道该怎么感谢她才好。

  毕竟,那天中午太阳很毒,外面是真的热。

  微信上的好友,虽然很多,但是关心和在乎你的人并不多,能及时回复你的人也不多。

  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万千世界人海茫茫,遇到聊得来的人并不稀罕,因为不是每个聊得来的朋友都会把你放在心上。

  翻开微信通讯录,你就知道了,真正把你放在心上的人并不多。

  要是,有幸遇到能顾及你感受,理解难处,懂得你焦急的人,真的该好好深交。

  他们比聊得来的人更重要

  - END -

  - 作者 -

  兮兮,夜听好书(ID:C9889C)原创专栏作者。一个行走在无辣不欢美食路上笑点极低的假吃货。夜听好书,从细微之处感受别样思维,一个不走寻常路的荐书夜听。

  - 推荐阅读 -

  (点击图片即可获取全文

  点颗就像是对小夜说晚安~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