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青春之梦,润稚童之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燃青春之梦,润稚童之声

2018-07-19 06:03:55 作者:宋巧玲 来源:宋巧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盛夏七月,阳光明媚的时光,这么美好的时光应该和可爱的人度过。由岭南师范学院组织大学生“三下乡活动在7月14日正式开始。其中燃梦实践队在7月14日13点从岭师出发,15点抵达雷州市松竹镇西洋小学,燃梦实践队的成员们由此开始了他们为期十天的实践之路。此次实践活动秉承着“燃青春之梦,稚童之声”的队伍主旨完成这次实践活动,提升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和认知能力同时教导润化稚童,希望他们能够学到一些趣味知识充实自己

  农村比较朴素环境并没有难倒队员们对支教热情学生懵懂并没有扼杀队员们对他们教导的决心。7月15日的支教充满了激情热烈,学生脸上洋溢的笑意、队员们脸上对活动的坚毅校长脸上欣慰笑容都说明了我们这次活动有着必要意义。学生一共有180人,比原定的150人多出了几十人,有六个年级,支教老师们的任务比较重大,但是他们并没有退缩,他们遇到人数增多的情况严厉维持秩序量力而行认真备课,积极思考教学方法同心协力解决困难,用爱心智慧托起明天的太阳。学生们虽然有时候比较调皮和爱玩,但是只要老师喊做好,认真听课,他们就会坐好和听话。让我想起了一句培养学生的句子:“只要不放下努力追求,小草也有点缀春天价值。”

燃青春之梦,润稚童之声

  实践活动期间每位队员都努力做好自己工作和互相帮助同学们学到了一些课堂上的趣味,对其的学习更有帮助。队员们也能锻炼自己的能力,培养自己的耐心毅力,对以后工作大有帮助。所以这次实践活动是双利的,我们应予以重视和好好珍惜来之不易实习机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回馈社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