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纸鸢”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纸鸢”社会实践队

2019-07-18 09:04:14 作者:静候佳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深入了解岭南师范学院纸鸢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开展情况, 7月17日上午,化学工学院张飞燕书记、程向前副书记,以及晏蜻老师、刘淑敏老师、刘晓颖老师赴湛江市遂溪县黄略镇冷水小学,探望慰问“纸鸢”社会实践队员,并对下乡队伍的社会实践工作予以指导。(此处插入照片

  张飞燕书记一行人在“纸鸢”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带领下走进校园,首先,队长李文凤汇报了实践队这4天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李文凤表示在队员们的协力配合下,各项工作都能顺利地开展。随后,张飞燕、程向前问候冷水小学的杨家泳主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家泳表示“纸鸢”社会实践队的到来为同学们带来了丰富的第二课堂与许多新知识,还给村里阿姨带来了广场舞武术健美操教学活动,丰富了村民们的生活,学校领导老师、学生以及周边的村民都十分欢迎实践队的到来。张飞燕对此深表满意,并对”纸鸢”社会实践队成员前期的工作准备表达充分赞扬肯定同时她也表示实践队也将努力农村基层教育贡献青春力量。(此处插入照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老师走访“纸鸢”社会实践队

  张飞燕、程向前以及老师们还为队员们带来了夏日清凉饮料,并走访了实践队的宿舍楼,他们亲切询问“纸鸢”社会实践队队员们的生活起居情况,表示了对队员们的关心,让实践队的成员们暖心的同时也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拼搏。走访期间,张飞燕对“纸鸢”社会实践队的实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其指出:“我们要感谢冷水小学给我们社会实践的机会,实践队队员要好珍惜此次三下乡的实践机会,在三下乡期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回报学校家长们,并期望实践队队员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此处插入照片)

  随后,书记辅导员参观了实践队的厨房,并对后勤组的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赞扬和肯定。在走访教学楼过程中,副队长黄玉程向程向前副书记介绍了实践队的调研方向和调研计划,书记依据调研工作提出了一些有效可行措施。走进教室,书记辅导员看到同学们认真听讲的样子,都纷纷赞扬小老师们的教学。(此处插入照片)

  张飞燕书记一行人的到来,不仅给“纸鸢”社会实践队带来了指导,同时也更加激励了“纸鸢”社会实践队队员的实践热情。“纸鸢”社会实践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此处插入照片)

  撰稿人/胡云花 摄影/邵美薇

  供稿单位:纸鸢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