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雨中的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雨中的温暖

2018-07-20 04:56:05 作者:黄慧婷 来源:梦之航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风雨中的温暖

  梦之航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与迈奏小学校长以及迈奏村赞助人洪居财于今天12点整齐聚共进午餐。本次午餐由迈奏村洪居财为感谢梦之航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的辛勤付出而赞助,在大风大雨天气中,给全体支教人员送来丰盛的午餐,带来了温暖。

风雨中的温暖

  在共进午餐中,赞助人 向所有支教人员表达谢意,并承诺今天的晚餐将继续提供,并就晚餐的菜式向所有支教人员询问意见热心照顾所有的支教人员。

  这次的赞助给梦之航社会实践队在艰苦环境恶劣的天气中带来了温暖,全体支教人员感到非常开心,只因付出得到了认可支持。同肩奋斗感觉给他们以更大的激励!其中一名支教人员激动地说:“来到这里,见证最多的就是这里的人儿热情好心了,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温暖,让我们有一个更好的环境去支教,真得很感谢他们的帮助。”

  尽管台风的来临使天气变得恶劣,但是梦之航社会实践队的全体人员感受到了风雨中的温暖。

  岭南师范学院文传院梦之航实践队

  撰稿/黄慧婷

  摄影/刘瑞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风雨中的温暖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