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源”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源”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2018-07-19 19:11:09 作者:思源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本着思源社会实践队秉持着“饮水思源汇报家乡,义教播撒爱的雨露”的宗旨,在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赤光镇赤光中学召开了开班仪式会议新闻成员甘雨滋主持,思源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和近60名学员参加。

  “我想学数学!”学员们纷纷举起了他们的小手。在主持人引导下,学员积极发言。开班仪式上,义教组组长肖露娜介绍了思源实践队“思源”的意义以及我们队伍整体情况教学宗旨目的课程设计以及特色活动班级安排等。每个思源社会实践队员在会议上进行自我介绍,以及自己对社会实践的看法

“思源”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思源义教队的队员代表兼副队廖文进行了发言,他指出,在义教活动的期间内,学员们必须注重自己的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安全细则。他同样提出中午放学,上学期注意防晒,防止中暑。

  主持人甘雨滋进行课堂互动回答学生们对本次义教方面疑问,“我觉得来这里上课很开心”,袁同学兴奋表达自己的心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