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天跟天主这样聊天,你一定会爱上祂!(强烈推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天跟天主这样聊天,你一定会爱上祂!(强烈推荐)

2018-07-19 19:00:29 作者:教会平台 来源:信仰微刊 阅读:载入中…

每天跟天主这样聊天,你一定会爱上祂!(强烈推荐)

  1.以早上的奉献开始

  每天从表明你的意向开始,献出所有今天的“欢乐工作祈祷、和痛苦”。 用诸如“天主,我把整个一天献给袮。我把我的现在,我的所有,我将做的一切献给袮;求祢帮我知道并做到袮的意愿。” 

  2.事先考虑

  想象一下在这一天里你所面临的最大的挑战。再想象这些都是天主特别赐给你的恩宠时刻

  3.按排安静时间

  清早,安排一小段安静的时间,用十分钟到半个小时的默祷开始新的一天,会使你整天产生巨大差异

  4.坐下吃早饭时候祈祷

  为你这一天的力量方向祈求

  5.工作时祈祷

  经过繁忙工作之后休息的时候,花几分钟,为遇到的意外困难挫折,从内心向天主做个祈祷,让天主同我们一起工作。

  6.高兴地祈祷

  当你感到高兴去见或接触某人时——一个朋友同事学生顾客

  7.午餐前祈祷

  求耐心坚持,和希望

  8.作三分钟间隙的祈祷

  下午三点钟左右简单地松口气要求更新。 想象希望之光充满你的灵魂

  9.交通途中的祈祷

  当一天的一个部分结束,另一部分开始时注意你的身体,放慢脚步并深呼吸

  10.晚餐前的祈祷

  除了为你的食物感谢天主外,在餐桌旁花一点时间回答“今天谁用他们的出现行动祝福了我? ”和“我祝福了谁? ”这类问题

  11.为放开生活中的那些烦恼祈祷

  选一个“触发”时刻,例如把钥匙插进抽屉、关电脑、为明天要穿的衣服准备时,能提醒反思做一会儿祈祷。

  12.用晚祷结束你的一天

  在迷迷糊糊地睡去以前,为所有你得到的恩典,为休息、基督属我、安静、和平感谢天主。

  | 德训篇 35:20 |

  凡诚心诚意恭敬天主的,必蒙接纳,他的祈祷上彻云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