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晚祷三分钟 | 07月18日(星期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晚祷三分钟 | 07月18日(星期六)

2020-07-18 19:35:18 作者:生命光 来源:生命光工作室祈祷三分钟 阅读:载入中…

晚祷三分钟 | 07月18日(星期六)

  问:怎样才能每天收到这类文章

  答:点击上方祈祷三分钟订阅关注

  -导言-

  祈祷,是我们得到恩典通道。每天清晨,我们开口,向主献上祈祷的时候,祂的祝福,就进入我们的里,让我们的生命,得到属天的力量。有天主的护佑,我们一整天,才能心满满,充满平安、充满喜乐忙碌了一整天,每天晚上,睡前,做个祈祷,做个反思,天主一定会赐给我们平安的睡,祂也会把明天的玛纳,为我们预备妥当放心世界纷乱、我们有天主,就不怕!《晨祷三分钟》和《晚祷三分钟》栏目,邀请忙碌中的你,每天从清晨到晚上,一起祈祷,向天主献上感恩。有主陪伴,绝不会失望而归!祈祷,不在于长短,而在于一颗虔敬的心。现在,让我们收敛心神,以一颗洁净的心,单单仰望天上的父。祂一定听得见!愿主降福你,阿们

  2020/07/18

  常年期第15周 星期

  点击下方绿标,收听祈祷朗读

  ▼

  晚祷:

  亲爱的主耶稣谢谢祢,在祢的陪伴中,我们平安地度过了一整天。夜幕降临,我们再次来到祢的面前、向祢倾诉、向祢感恩。

  主,我们需要祢,我们的生活需要祢;我们的灵魂、更需要祢。在这个纷扰时期,唯有在祢的圣心里,才有真平安。

  祢知道,我们在生活中,有很多挂虑的事。每天,为庭、为孩子、为工作劳碌奔波。面对压力困难,有时又力不从心、很无奈

  祢应许我们:当我们呼求祢,前来恳求祢,祢必俯听(参:耶29:12)

  是的主,在这个世上,祢是我们最大的依靠。无论遇到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呼求祢,心里就有平安、就有力量。我们知道,没有祢,我们每天的忙碌就没有了价值;没有祢,我们就没有天国盼望

  今晚,求祢把我们每个人,都放在祢的圣心里,让一切担忧和挂虑,都远离我们。临睡前,让我们放下一切重担,把一天的辛苦、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都交卸到祢台前,好能让我们完全在祢的怀抱中得到安息!

  我们相信:祢是全能的主,呼求祢的人,绝不会空手而归,祢一定会降福我们!祢是天主、永生永王,阿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