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语文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语文课

2018-07-19 19:39:56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语文课

  上语文

  今天是7月19日,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五天,我们今天的一班上了一节精彩绝伦独一无二栩栩如生的语文课,这个语文课是我三下乡这几天中听过最好的一节课了,里面的知识老少咸宜,无论1年级,还是5年级,他们都能通过同一个ppt得到不同意境意义,都有了很大的收获

  今天的第二节课是一班的语文课时间,我们的李老师提前打好草稿预测不同的同学问出不同的问题,当他们问到这些问题的时候,该怎么回答他们,才能令到他们满足。由于李老师准备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所以她充满自信地走进教室从容地打开自己地ppt。

  t的内容是一幅比较特别地画,之所以说他特别,是因为不同的人看着这幅画会有不同地感受,由于她教的是一二年级地混合班级,所以他们都得到了不同地感受,两个年级地学生蠢蠢欲动,争先抢后地举着手,希望发表自己地见解,我初步估计,估计有7成的人都举着手,这种积极程度还真是头一次见到。

  在每一个同学回答完问题后,我们地李老师都会分析她所看到地景象,会分析着他们为什么会看到这种景象,他们究竟是什么心理,之后,便引出了她所备的课件,是一位外国作者所写的文章,由于老师的这幅画带动了同学们的兴趣,所以当老师在讲课的时候,他们都听得很认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语文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