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慈祥的奶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慈祥的奶奶

2018-07-19 19:59:02 作者:梁志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9号的今天,一位学生奶奶亲自来到我们的学校里面来参观一下,在我们一句“奶奶好”友好回应之后,她开始询问我们的课堂情况同时给予了一定的建议给我们。

  她是想,让我们更多地帮她的孙子孙女补习一下他们的英语,因为他们的英语成绩相比于他们的语文数学成绩实在是差了点。同时,昂贵的补习费用让他们的家里难以承受,所以希望我们可以在课下更多地帮忙她的孙子孙女补习一下英语的水平,我们也义不容辞地答应了。

慈祥的奶奶

  其次,阿姨问了一下我们岭南师范学院的情况,我们的副队长仔细地介绍了我们的师资力量,而且,也和她分享了一下和其他学校比较的情况。

  最后,阿姨给我们介绍了东岸镇的周围村子,并对我们的到来给予感谢。我觉得,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在我们的帮助下,不仅仅是奶奶的孙子孙女能够有成绩上的飞跃,而是每一个人都能够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慈祥的奶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