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着手准备环保服装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着手准备环保服装秀

2018-07-19 20:23:44 作者:扬梦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可以给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扬梦”社会实践队开始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环保服装秀,与此同时宣传环保的重要性。7月19早上,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扬梦”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吴川市塘尾街道塘头镇塘头小学开始为最后一天的文艺晚会做准备。

  “扬梦”社会实践队开展的环保服装秀,这是小朋友们第一次接触到的全新的东西,这对于他们或许有些陌生,但大多是好奇。但这也是对扬梦实践队队员的一种考验,他们必须满足他们的好奇心,让学生们能有一个很好的环保服装时装秀,并引他们对环保的重视。让他们能把环保运用到各自的生活中去。

岭师“扬梦”社会实践队着手准备环保服装秀

  为了这次的环保服装秀,平日不早起的队员们在今天也不敢赖床,如约而至的队员们在办公室吃好早餐后,以环保服装秀为话题开了一个简短会议。会议指出服装秀要以环保为主题,服装要自主设计,服装要新颖、夺人眼球。会议结束后,队员把准备好的材料拿到办公室开始设计服装。尽管队员们都没有设计服装的经验,但还是在她们共同协作下把服装的基本创作雏形完成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队员们对服装进行多次装饰修改。最后,第一次的成品服装已完成,随后队员把其中一位小朋友请来试穿服装,发现试穿结果并不如意,但是没有打击到了队员的士气,反而更激发了她们的斗志。虽然第一次设计的结果不好,但这也是队员们成功设计环保服装的第一次。

  为了能让最后一天的文艺晚会环保服装秀顺利进行,队员们为此尽心尽力团队协助,即便在此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但是队员也要竭尽所能的完成这次任务困难并不能打倒我们队员的信心,在工作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困难,但是办法一定比困难多。

  通讯员:潘伟东 摄影:伍深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