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淡中带有快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淡中带有快乐

2018-07-20 03:08:13 作者:黄振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淡中带有快乐

  今天是我们初心实践队来到西江中学的第五天了,我感觉已经慢慢地习惯了这样的生活这种生活习惯了之后,变得平淡了。但是今天发生了一些有趣事情,为我在这么平淡的生活中增添了一点快乐

  今天在五年级课室里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在上微课堂时,他们的回答令我感到搞笑。这个微课堂的主题手机的利与弊,老师是先介绍手机的来源。当问到手机的来源的时候学生踊跃积极地回答,但是当我听到他们的回答的时候,令人哭笑不得。他们的回答千奇百怪,有的说是一块大的板,有的说是一个大的屏幕,有的说是一块铁……

  还有在问到平时用手机干什么时,他们的回答是不同的。有的说打电话,有的说玩游戏,有的说看小说……当说到手机的利与弊的时候,他们这次的回答还算正常,没有太大的偏差。手机的益处方便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不用面对面地交流;可以听音乐,让自己放松一下,暂时不用管其他的事情;可以方便人们即使没有电脑,也能上网查阅东西。害处是有可能沉迷玩游戏,无法自拔。

  这是一个平淡而快乐的日子希望每天都是这样的日子。

  作者:黄振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淡中带有快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